PhotoCap_007.jpg

一整個吃到肚子爆炸的行程呀 ! 因為由太魯閣到潭心閣開了好陣子, 原以為到小秋廚房又是來回一小時多, 沒想到小秋廚房在花蓮市南端, 開一會兒就到了!

找到了網路上大家說的八方緣素食, 穿過對街建物構成的通道, 照片紅圈處(被車擋住) 就是小秋廚房. 當天下雨, 撐傘拿手機拍, 拍得很糟...

PhotoCap_011.jpg

沒特別的店面, 只在門旁寫了"彤".

PhotoCap_012.jpg

用電話事先點好幾道菜, 現場老闆看了看我們二大一小的組合後, 建議我們點 100 元的蔬菜就好, 以免吃不完.

蔬菜炒蛋, 蛋裡有蔬菜末, 可惜有點涼了, 感覺普通.

PhotoCap_009.jpg

傳統口味肉排, 就是薄薄的炸排骨, 這道好吃 !

PhotoCap_008.jpg

要大推的是這道 -- 三杯花枝! 鹹香微辣, 火候恰到好處, 花枝鮮嫩! 讚 !

PhotoCap_007.jpg

各種青菜難下決定, 那就來個綜合炒青菜吧. 怎麼 100 元那麼大盤呀! 蔬菜清甜好吃, 葉菜軟而不爛! 這道也好吃.

PhotoCap_004.jpg


還有, 鮮榨檸檬綠! 現擠的檸檬汁配上綠茶, 雖然綠茶微澀, 但現榨檸檬很香! 明明很飽了, 喝杯清涼酸甜的檸檬綠, 似乎又能再吃二碗呀~~~

PhotoCap_005.jpg

很家常的風格, 滋味也不錯, 適合和家人或老友一起享用.

PhotoCap_010.jpg

~~
 

PhotoCap_013.jpg

實在吃很飽了, 回程經過圓滿粉圓冰,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全家點一碗, 還佔了老闆一張大桌... ( 有再外帶一碗... )

PhotoCap_003.jpg

上次照片是外帶, 看不出特別, 這次在店裡品嚐, 看來就好吃. 尤其是芋頭, 香軟帶點黏性, 好吃!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1.jpg

 

 

小秋廚房 ( 門口招牌是彤咖啡 )
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561巷9號
03 833 6338

不過大家都推薦 GPS 定位定這兒~
花蓮市中原路578號(八方緣素食), 再由對面大樓構成的小巷進去就能看到了.

附近學校週遭較有機會找到停車位

圓滿粉圓冰,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 95 號
03-8522236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70194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