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0.jpg

拿著潭心閣老闆給的招待卷, 帶著乖乖到小路口的 sweet cafe 嚐嚐鮮 !

DSC_0079.jpg

菜單上還有咖啡, 鬆餅, 飲料等等, 其實很想多買點東西, 可是實在吃不下了... ( 晚上還訂了大家說份量很大的彤咖啡... ) 只好白吃老闆一球冰淇淋了...

DSC_0081.jpg

有鮮奶, 芋頭, 百香果, 南瓜, 火龍果等口味, 南瓜, 火龍果比較少見. 乖乖點了火龍果口味.

火龍果吃起來有點奶酪的味道, 上次不知在哪吃火龍果冰也有一樣的味道, 說真的, A 不大喜歡這味道, 但這兒的火龍果冰還有點鳳梨的酸甜, 讓口味清爽不少. 加上火龍果美麗的紅色, 好吃又美麗 ~ 乖乖可是邊吃邊豎起大姆指稱讚個不停呢 !

DSC_0084.jpg

 

外頭環境也有用心布置, 小小的水車, 小小的花園~ 吃冰的環境很棒 !

DSC_0088.jpg

L1024331.jpg

原怕冰太小球, 帶了二張兌換卷, 但只點了一球, 吃完冰出來, 老闆還追出來說我們留了張兌換券.

總之, 跑來白吃了一球不錯的冰淇淋, 過程中老闆一直十分客氣, 如有來鯉魚潭, 不妨試試. ( 還有其他餐點, 而且老闆一直招呼我們第二天 08:30 就營業, 可以出發前再來一球冰淇淋 )

甜心娃娃屋,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3-1號
就在池南部落招牌旁, 和鯉魚潭隔條馬路.
0925-300571

DSC_0078.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