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4299.jpg

由太魯閣經花蓮市, 繞過半個鯉魚潭後, 終於到了潭心閣. 雖然很累, 但進入潭心閣不久, 老闆貼心的介紹, 服務, 就讓人完全放鬆... 總之先說結論 -- 大推 !!!

L1024309.jpg

 

L1024345.jpg

 

Check-in 時, 乖乖先拿到了一包魚飼料~ 開心餵魚去~

L1024288.jpg

天雨, 每個人有杯暖暖的熱桔茶, 邊喝邊聽老闆的介紹, 暖在身體也暖在心裡~

L1024283.jpg

L1024285.jpg

接待中心有各式小零嘴, 書籍, DVD~
 

L1024290.jpg

還有遊船, 樹屋折價卷, 路口的冰淇淋兌換卷 !

DSC_0115.jpg

房間裡, 老闆說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早幫我們準備好了多罐礦泉水, 以及... 泡麵 !!!! 加上接待中心裡的零嘴們, 實在貼心!

L1024294.jpg

老闆事事設想週到, 要不是晚上已先訂好了餐廳, 根本是可以待在潭心閣附近直到翌日退房呀 !

我們訂的是溫馨四人房, 房間不小, 二張大床可讓我們好好休息.

L1024293.jpg

浴室有張小板凳, 坐著幫乖乖沖澡剛剛好!

L1024301.jpg

房間的重點是 -- 開了窗戶就能餵魚 !

L1024296.jpg

L1024299.jpg

我們請了一天假加上到得早, 整排房間下午只有我們在, 房間燈一開, 魚群全跑了過來, 乖乖餵得十分開心, 房間多附的飼料包一下就餵光了, 雖然老闆說可以再去接待中心拿, 不過我們有自備! 哈哈! 自備一大罐, 餵起來才痛快呀!

到房間放好行李, 還有點時間, 乖乖認真地在房間寫老闆提供的明信片給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只是除了稱呼有認真用注音寫之外, 內容都是一堆ㄐㄐㄎㄎ... 比火星文還難懂呀!

到了和老闆約好要吃巧克力鍋的時間, 前往接待中心. 我們約 15:00, 似乎是各整點都可以約. 我們訂四人房, 所以有二份巧克力鍋! 這意外的甜點, 讓人十分驚喜! ( 只是中午被佳興大份量塞滿的肚子 這時又補得滿滿的... ) 棉花糖, 香蕉, 蘋果, 沾上融化的香甜巧克力~ 是道幸福的甜點呢 !
 

DSC_0072.jpg

巧克力鍋後回房間略事休息, 只有 JA 休息, 乖乖完全閒不下來, 一直在餵魚! A 休息的短短半小時裡, 乖乖就餵掉了半罐飼料, 也實在太厲害了!

說好如果沒下雨要帶乖乖去鯉魚潭騎天鵝船, 可是雨雖不大, 但毛毛雨也沒停過, 在門口吃個冰( 食記後補 ), 回接待中心喝杯咖啡 ( 有義式咖啡機 ), 登記房號借個 DVD, 就出發吃晚餐了.
 

L1024308.jpg

晚上, 雨聲, 窗外偶爾魚兒打水聲, 是陪伴入睡的美妙樂章. 這個晚上睡得很熟很沈~

翌晨7 07:00 就有早餐可享用 ! 熱呼呼的蔬菜湯, 三明治, 夾有奶油, 葡萄乾的鯉魚餅, 新鮮百香果果凍~ 還有咖啡( 乖乖選了桑椹汁 )! 吃得飽飽, 繼續行程 !
 

DSC_0119.jpg

乖乖的評語 -- "這家訂了幾天? " ( 問 A 時, 完全是想在潭心閣住到過癮的小臉... )

潭心閣,
0988-120-877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3-1號 ( 就在鯉魚潭旁 ! 一條小路轉上即到 )
http://lakesheart.com.tw/lake.html

樹屋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9926611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