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1.jpg

 

 

 

本日午餐餐後, 留在飯店吃外食.... 導遊已幫大家買好了辻口博啟 Le Musee de H 的洋菓子 ( 蛋糕~ ). 如不是跟團, 應不可能有這等在飯店吃外食的事吧! 又, 跟團連三篇食記, 蠻有趣的~ 

 

DSC_0279.jpg


我們一家三口分到三個, 阿乖挑了華麗的水果塔, 這小子很有眼光, 這水果塔感覺是三個蛋糕中最好吃的! 底層如小舟般的塔身, 焦香酥脆, 十分好吃. 新鮮水果中還加了藍莓醬. 十分好吃!

DSC_0282.jpg


大人風格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醇苦, 餘味不盡! ( 但小朋友不會喜歡這道呀! )

抹茶慕斯上頭還有抹茶馬卡龍, 抹茶味清香. 內餡不意外的, 當然是紅豆呀! 但讓人意外的是還加了芒果醬, 口味馬上豐富起來!

DSC_0287.jpg


美麗又好吃, ( 尤其是水果塔 ) 真期待可以直接到店內挑呀~ 


Le Musee de H ( 辻口博啟美術館... 自己的美術館耶! ) 有不少分店, 看盒子上, 我們買的這家應是金澤分店, 
Le Musee de H ( KANAZAWA )
石川縣金澤市出羽町 2-1 ( 縣立美術館內 )
http://le-musee-de-h.jp/

DSC_0285.jpg

辻口博啟是何方神聖, 
http://le-musee-de-h.jp/profile/

個人網頁, 
http://www.h-tsujiguchi.jp/

簡言之, 1967 年出生, 23 歲得到「全国洋菓子技術コンクール」 優勝後, 然後大獎不斷, 由日本國內一直到國外的世界級比賽都有獲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辻口博啟 Le Musee de H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