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5.jpg

來到金澤, 當然要吃金箔冰淇淋呀 ! 留了點時間, 提早出兼六園, 在門口(我們進出的是桂坂口)離兼六園最近的"見城亭"買了枝黃金冰淇淋.

L1023448.jpg

 

DSC_0273.jpg


還以為是灑金粉, 想不到是整片的金箔貼上去~ 金光閃閃, 華麗炫目呀!

DSC_0265.jpg

DSC_0266.jpg


 

DSC_0263.jpg


金箔沒什麼味道, 不過吃完冰後, 金箔碎屑留在嘴唇上的”笑果”很不錯! 而且大過年的 ( 我們是農曆年期間去玩的 ) 金光閃閃, 討個吉祥呀 !

這條兼六園外的商店街, 茶店通, 又名江戶町通, 是 1601 年德川秀忠的次女, 珠姬, 嫁過來時, 由江戶一起過來的家臣住的地方!

L1023517.jpg


和兼六園隔條馬路, 就是金澤城, 不過這次沒有入內參觀. ( 這麼想來見城亭, 或許就是能見到金澤城的料亭之意吧... )
 

L1023527.jpg

IMG_8021.jpg


順著茶店通向下往遊覽車停車場處集合, 路旁的小店有許多美麗的飾品, 或是美麗優雅的傘, 不過我們吃冰花了較多時間, 沒有慢慢逛逛, 有點小可惜. ( 但同一段時間, 花在兼六園內似乎更值得~ )

L1023528.jpg

 

茶屋, 見城亭,
http://www.kenrokuen.jp/kenjyotei/index.html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