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3410.jpg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冬幻燈, 飛驒之里! 行程上, 也是二擇一, 另一個是大鐘乳洞. 這二個行程 A 都覺得不錯. 不過玩下來, 乖乖會喜歡冬幻燈吧! 為什麼? 請向下看囉.

這個行程排較晚的原因是 17:30 才點燈, 所以想拍到日間雪景和點燈的樣子, 要在 17:00 前到. 這裡是將幾間合掌屋做開放的展示, 範圍, 規模都不大, 但沒去擠合掌屋點燈, 在這裡拍幾張照片也不錯!

到達時還未點燈, 順著池畔走一週, 合掌屋的雪景之美, 讓人讚嘆. 這裡的合掌屋有開放, 可脫鞋後入內參觀 ( 不必再付門票 ), 但一方面 A 想在點燈時分回到入口處, 一方面, 乖乖根本不想留在室內, 所以都是草草看看. ( 反正還有一天是真的合掌屋行程呀~ )

L1023349.jpg

L1023365.jpg

L1023368.jpg

IMG_7835.jpg

IMG_7838.jpg

L1023358.jpg

IMG_7827.jpg

 


今天第一個行程大玩雪後, 有些時候下車, 沒帶乖乖的手套, 乖乖就一直踢雪過乾癮, 這次知道要下車久一點, 把乖乖裝備帶足, 乖乖根本是邊走邊玩雪. 除了剛入飛驒之里園區, 驚呼了一句, 好像薑餅屋喔! 之後有沒有在看風景, 都是個問題… 所以別說入內參觀了, 要他看看屋子裡, 根本是頭一探就說看完了, 然後就跑去路邊玩雪了…

L1023354.jpg

L1023356.jpg

L1023374.jpg

L1023376.jpg


17:30 一到, 園區裡打上了燈, 入口處的平台, 更是點起了大火盆! 以合掌屋為主體, 雪景, 彩燈, 火焰, 的確如夢似幻.

L1023378.jpg

L1023382.jpg

L1023386.jpg

IMG_7843.jpg

IMG_7846.jpg

IMG_7856.jpg

IMG_7858.jpg

L1023396.jpg

L1023410.jpg

L1023414.jpg


平台上也架好了椅子, 攝影器材, 日幣 1400 可請裡頭的攝影師用他們的設備拍一張照( 會當場洗出照片, 裝在特製的紙框中 ) 以及用遊客的相機拍一張照 ( 他們幫我們拍了橫直各一張 ), 拍照時有布置寫明了時間, 氣溫, 還有飛驒娃娃當道具.
拍過合照, A 架了腳架( 導遊昨天說今天有冬幻燈, 就由行李箱中拿出來放車上了) 拍拍照, 乖乖則一溜煙地跑到一旁的雪堆玩雪. 幸好羽毛衣夠厚加防水, 不然整個飛驒之里約一小時的時間裡, 乖乖有三分之二以上在雪堆爬上爬下, 滾來滾去, 那還得了.
 

L1023418.jpg


拍照或玩冷了, 一旁大帳篷有提供熱飲, 特別的是有一種似乎是沖泡式的黑胡椒香菇湯, 微微辛香熱呼呼呼, 很暖身呢!

感謝 J 顧乖乖, A 拍得盡興, 乖乖也玩得開心.
 

L1023425.jpg

 

飛驒民俗村, 飛驒之里,
http://www.hidanosato-tpo.jp/top.html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