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9.jpg


今日午餐, 在船坂酒造店( 在飛驒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的”清酒 深山菊” 就是他們的作品 ) 內附設的餐廳” 味の与平”享用.

L1023263.jpg


說到飛驒, 修正一下, 馬 + 單, 唸"駝", 不唸"蛋", 所以一開始, 導遊介紹飛"駝"地方時, A 一直意會不過來, 因為 A 的心裡, 一直都是唸飛彈高山! 可是”飛騨” 的日文, ひだ,( 發音 HIDA) 明明比較像飛彈呀… 呃... 拉回來, 說到飛驒, 最有名的食材, 就是飛驒牛了! 午餐的食材, 當然不可少了這一道, 今日午餐, 在網頁上查到, 應該是” 飛騨牛すき焼御膳” 就是飛驒牛壽喜燒啦 !

DSC_0219.jpg

DSC_0220.jpg


蛋汁滑順和柔軟牛肉的雙重口感中, 是吸收了壽喜燒醬汁滋味的飽滿肉香! 好吃, 不愧是有名的飛騨牛呀 ! ( 本沒打算花時間排有名的飛驒牛壽司的 A, 在吃了這飛驒牛壽喜燒後, 也改變了主意 ).
 

DSC_0221.jpg


其他配菜, 印象就不深了, 反正主角是美味的飛驒牛呀!

船坂酒造廠的網頁,
http://www.funasaka-shuzo.co.jp/
餐廳, 味之與平, 的網頁,
http://www.funasaka-shuzo.co.jp/eat/
http://hitosara.com/0006001326/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