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2.jpg


第一天行程沒什麼, 中午的飛機, 到飯店都晚了.


( 名古屋機場, 第一次來, 拍一張 )
 

L1023032.jpg


只是在通關時, 阿(不)乖一直用手摸著區隔的帶子, 一講再講都說不聽, 只好告訴他, 再摸要打手心, 結果阿(不)乖居然伸出手回嘴, "你打啊!" 說時遲那時快, A 在反應過來前, 還真就打了阿乖的手心. 雖然沒哭, 阿乖是有點愣住, A 也有點被自己嚇到...


由機場登上遊覽車後, 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二個炸蝦小飯糰( 天むす ), 小小的蝦有香濃的香氣, 海苔還有一旁昆布的濃厚香氣, 以及粒粒分明充滿米飯香氣的飯糰, 在舟車勞頓後, 這小小美味的飯糰, 很有填肚子和安撫心情的效果呀 !

DSC_0160.jpg

DSC_0162.jpg

DSC_0167.jpg


車上的夕陽, 小小白上的 CPL 透過車窗隔熱紙, 呈現特別的紫色晚霞.
 

IMG_7527.jpg


不能光說乖乖的不乖行為, 由出發到寄行李, 乖乖都是自己認真地拖著裝滿保暖衣物的小登機箱, 很是乖巧努力.

L1023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