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2436.jpg

連著多天的 Happy15 , 實在叫人自願累垮呀! 今天門票是雙樂園, 還是先到海洋玩過瘋狂遊戲屋再回到 LAND.

L1022382.jpg

L1022396.jpg

這次乖乖的分數終於停在 4 萬多分, 沒有無止境地每次追加 10000 分或 50% 了.


回到了 Disney Land, JA 實在腳痠, 半哄半騙地讓乖乖坐下等遊行. 等待期間, 明亮的陽光, 曬得人不舒服, 即使 A 去買了飲料, 點心, 也只能稍稍解熱. 連大人都覺得太陽很曬, 小朋友乖乖也是曬得心情愈來愈差, 等得愈來愈不耐煩. 幸好在乖乖煩到極點前, 遊行隊伍將到達的音樂聲響起...
 

L1022417.jpg


原來心情很不好的乖乖, 看到了有小鬼魂的遊行隊伍後, 心情也變好了. 但還沒完全恢復, 沒和小鬼魂 Give me Five 的乖乖, 情緒又 low 了下來, 還使用說反話的討厭技能 -- 我不要再和小鬼魂拍手了!

L1022420.jpg

L1022425.jpg

L1022433.jpg


但在骷髏人抓起乖乖的手拍了拍後, 阿乖的情緒馬上沸騰, 又吱吱喳喳地邊看邊說話, 剛剛的不快, 早不知拋到何方了!
 

L1022436.jpg


最後, 離開前, 還是要再玩一次 Star Tour 呀!


中午照例在飯店一樓的雪伍德花園解決最後一天的午餐.


餐後, 乖乖又硬是拖著腳快斷掉的  A 再玩了一次 Star Tour... 等車時, A 只能累癱在椅子上, 偏偏乖乖還可以在愛麗絲花園狂奔...
 

L1022463.jpg


終於... 結束了這次的體大挑戰... 實在好累呀!!!!!!
( 下次來個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的旅行團行程好了.... 什麼? 想念 Kids Plaza ? 再說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