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2003.jpg


這四天的迪士尼, 真是體能大挑戰呀! 來看看第一天的流水帳吧!


10:00 買好票, 喝個水, 就衝入了 Disney.

沒有 Happy 15 實在差很大, 10:20 抽 FAST PASS 已抽到 16:15 的怪獸電力公司, 和提早 15 分鐘入場, 半小時內可玩一次再抽一張相比, 實在差很多.

抽下來, 就是星戰迷乖乖本次迪士尼的二大

L1021887.jpg

L1021888.jpg

目標之一 -- 排 BB8 爆米花桶! 為了讓乖乖順利達標, A 可是做足了功課呀! 販賣地點, 口味, 全都查好了!
 

R2BB8_popcorn.jpg


乖乖背上了爆米花桶, 繼續往星際大戰的紀念品區前進, 乖乖挑了半天, 除了貼紙文具外, 選了把 Han Solo 的槍. ( 雖然 A 覺得賞金獵人的長槍比較帥~ )


然後強運的乖乖硬是抽中了 14:50 的 ONE MAN's DREAM! 但我們最期待的 Once Upon the time 居然沒得抽. 問工作人員明, 後天有沒有得抽, 工作人員說已有 2, 3, 個月沒抽了, 大家就現場排隊. 那也好, 到時再看看情形吧!


玩了一次大賽車場後,
 

L1021905.jpg

 

帶著不喜歡 3D 眼鏡的乖乖, 進入了 Star Tour, 這一玩可不得了, 乖乖馬上愛上了這個在星際大戰電影場景中歷險的遊樂設施. 光是排隊時的場景, 包括投影的行程介紹, 旅客檢查行李, R2D2 和太空船, 以及紅外線影機, 就讓星戰迷十分開心, 更別說真正進入航程了. 前方 C-3PO 兩光地開著太空船, 乖乖就一路大喊, "是我開的", "都是我開的唷!" "我好厲害" "我真的好厲害" 玩過一次後, 還一路吱吱喳喳地說著他開太空船開得有多好. 又要大家喊他船長! A 一個多嘴, 說星艦的 captain 中文應該叫艦長, 於是乖乖馬上改口要他家叫他艦長... 乖乖當然嚷著要立刻再玩一次, 不過算算時間, 該先吃飯了.

L1021892.jpg

L1021894.jpg

L1021898.jpg


在 Star Plaza 吃午餐後, 約 12:20 抽到 21:00 的小熊維尼 fast pass, 再順道玩了小小世界, 唐老鴨魔幻劇場 ( 3D ), 很灰暗的白雪公主( 總覺得主角是皇后... ), 小飛俠, 再回到大舞台看 One Man's Dream. 看完後離怪獸電力公司 FP 還有點時間, 當然再玩 Star Tour.  
 

L1021931.jpg

L1021944.jpg

 

L1021939.jpg

 


回程看個表演, 到櫃台拿了房間, 進入房間, 約 17:15.

L1021971.jpg

L1021974.jpg

L1021975.jpg


一早搭車, 再玩了整個白天, 除了興奮過頭的乖乖, JA 實在都累了, 休息一下. 18:00 前往 IKSPIARI 吃晚餐.
 

L1021977.jpg


先跳過 IKSPIARI 的晚餐和甜點介紹. 總之, 餐後用登機箱扛了一堆水回飯店 ( Disney Hotel 一罐 1000 cc 要 400 YEN 左右, 在 IKSPIARI 超市 1.5 或 2 公升的也不過 100~ 200 YEN 之間, J 和阿乖喝不慣自來水, 就多扛點, 不怕喝不夠. )


回飯店放好水, 約 20:10 出門看煙火. 雖然都是 Halloween, 但今年的煙火就普通了, 不像去年的煙火, 又有骷髏又有南瓜, 還有小鬼魂投影在城堡上. 所以乖乖也只看了這天煙火, 之後煙火時間就往各遊樂設施跑.
煙火後的城堡燈光秀, 免抽籤會是什麼樣呢 ? 別忘了, 在東京迪士尼, 排隊等候可是各重大活動必出現的場面呀! 煙火秀還沒完, 就一群黑壓壓的人頭了. 反正去年坐在前幾排看過了, 乖乖也沒心情等, 於是又往遊樂設施衝.

L1021984.jpg

L1021992.jpg

L1022000.jpg

 

L1022162.jpg


如果不看煙火, 不看城堡燈光秀, 晚上 20:00 後, 真是玩遊樂設施的超好時間點, 除了熱門設施外, 其他就偶有一, 二樣會突然有不少人排, 多數設施等候時間幾乎都是 10 分鐘內. 以迪士尼等待時間抓空檔的一慣作風, 等待時間十分鐘, 幾乎就是由入口走到遊樂設施前, 等沒幾組遊客就開始玩的節奏.


於是...


再玩星際大戰, 近 21:00 到維尼獵蜜記, 先排一次 15 分鐘, 出來過了 21:00 馬上再用 FAST PASS 玩一次. 然後最後頭的小小世界, 小飛俠等等也忘了玩幾樣.


直到玩到快閉園了, 腳也痠了, 結果回程乖乖還再跑進去玩 star tour.. ( 還有力氣擺 Pose )
 

L1022003.jpg


回到飯店, 一直蹦跳的乖乖突然就累了, 洗好澡, 秒睡, 幾年來, 第一次不用哄超過半小時呀... 但是... 沒包尿布 ( 其實已經二年多沒有包尿布了, 只是出門玩時, 畢竟不是自己家, 會讓乖乖穿著, 但二年多來也沒尿在尿布上過), 今天又玩那麼累... 只好硬叫起來上廁所.


這孩子真是累了, 怎麼叫都起不來, 硬抱去廁所, 站在馬桶前還全身軟綿綿的... 最後 A 半扶半抱, 乖乖半夢半醒間尿了一大堆後, 再由 A 抱乖乖回床上睡覺, 結束了這漫長辛苦的一天. ( 但是... J A 都沒想到, 明後天更累呀.... )


乖乖睡了, A 到樓下買了啤酒和泡麵, 放鬆一下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