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21851.jpg

小田急南悅往高島屋反方向下去, 再朝新宿車站方向走, 不二步就可看到左側的 MONTBELL. ( 邊走邊拍, 有晃到... 技術差 )


這間店面相較於台灣百貨公司的專櫃面積來說, 根本是龐然大物! 從頭到腳, 內穿外搭, 保暖防風, 紅黃藍綠, 應有盡有. 各種用品, 登山露營, 一應俱全.

因為語言不大通, 所以建議不諳日文的朋友, 可以先到官網查了型號, 到現場再看顏色, 這樣會比較方便. 去過二次, 都是拿著紙或手機給店員看貨號, 若現場有陳列, 店員會馬上帶過去看, 若沒有, 店員也會講. 這樣即可以高效率達成採買目標!

而且官網上同時也會有價格, 比一比就能發現, 在日本買 Montbell 實在便宜又划算呀!

Montbell 網頁,
http://en.montbell.jp/


新宿站的地址
Shinjyuku Minami-Guchi Store
NOF Shinjyuku Minami-Guchi Bld. 1st Floor, 2-4-9 Yoyogi, Shibuya-ku, Tokyo
TEL 03-5354-5542  / Hours10:00-21:00

~~
晚餐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解決, 鳥芳的燒烤還是很棒!
 

DSC_0190.jpg


有件趣事, 在鳥芳櫃台前, 乖乖認真用日文,  これ, ひとつ. これ, ふたつ. 點了半天, 結果店員是中國人會說中文...

好吃的現做紅豆餅, 有紅豆和白豆二種口味, 好吃又不貴.
 

DSC_0187.jpg


A 點了鰻魚壓壽司, 一大條大特價才 109x , 可惜滋味普通, 好懷念以前在大阪心齋橋的美食街壽司萬的星鰻壽司呀...

DSC_0188.jpg

 

 

以前寫的新宿高島屋美食街,
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487278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