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1569.jpg

十月到日本, 有樣東西絕不可錯過, 就是麝香葡萄!


我們在新宿買了一串 31xx 的超大顆麝香葡萄, 果肉飽滿有彈性, 香甜又帶有濃濃的麝香葡萄才有的香氣, 而且每顆葡萄和 swatch 的機械錶面一樣大! 實在好吃呀! 台灣也有店家在代理, 但同樣價格, 品質就有落差了.
 

DSC_0065_3.jpg


也不是非得吃到一串那麼貴的才行, 後來在 IKSPIARI 底下的超商, 趁大特價買的一串好像才 7xx 還 8xx YEN 的麝香葡萄, 當然甜度沒那麼高, 果肉沒那麼大顆, 口感也沒那麼好, 但麝香味卻更加濃郁!


十月的日本, 真是品嚐麝香葡萄的好季節呀!


麝香葡萄, 英文是 MUSCAT, 所以選購時找片假名拼音 マスカット 的就對了.


~~


趁還有力氣, 再到新宿車站探個路, 看看明天要搭的小田急線入口在哪, 都到了新宿車站, 當然南面出口的 LADUREE 得要順便帶一些的啦. 店員用小紙圈撐住數量不足處, 很貼心.

L1021556.jpg

DSC_0066_3.jpg

DSC_0067_3.jpg


Laduree 的馬卡龍口味自不用多說, 那薄甚蛋殼, 入口即外的表層, 配合香甜的內餡, 實在讓人難忘呀.


~~


住小田急南悅, 樓下就有間在台灣開幕時要排上數小時, 但在這裡常常不必等超過一分鐘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是可以試試的. J 選原味, A 選較不甜的抹茶, 乖乖呢? 當然是萬聖節期間限定的甜甜圈, 乖乖還指定眼睛的顏色呢!
 

DSC_0069_2.jpg

 

LADUREE,
https://www.laduree.com/en_int/
Ladurée Shinjuku
Shinjuku Lumine 2, 1F 3-38-2 Shinjuku-ku, Shinjuku
Every day from 11:00 a.m. to 10:00 p.m.


巴黎春天百貨中的 Ladurée 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204535

Krispy Kreme 台灣也有喔,
http://www.krispykreme.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