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7664.jpg

住在難波的最後一個下午, 當然要去道頓堀走走. 由奈良回來, 直接出站向北往道頓堀, 應比回飯店再出來要少一大段路, 那就走吧!

 

L1017665.jpg

今天的主要目標, 是 J 想很久的 Garrett 爆米花, 以及阿乖的 Mother Garden 廚具組. ( 什麼? 男生玩家家酒? 有什麼關係, 米其林三星廚師又不是全女性呀! )

沿著心齋橋筋商店街向北尋找 Garrett, 不知怎地, 以往對我們充滿引吸力的藥妝店, 現在只覺得就是路邊的一家商店, 反倒是門口放著小機器人, 放著扭蛋機的店家, 更能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L1017676.jpg

L1017672.jpg


終於, 找到了 Garrett, 去年 11 月造訪, 正有漂亮的聖誕造型罐, 店內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要試吃什麼口味也都有. 只是呀…
 

L1017671.jpg

L1017666.jpg

L1017667.jpg

 

Garrett 的爆米花, 每一顆的糖漿裹得飽滿, 焦糖是深深的巧克力色, 起司則是近乎澄黃的香濃, 搭上顆顆香酥的爆米花, 單一口味吃, 交錯吃, 一起扔進嘴裡都好吃, 不枉走這一趟.
但近不惑的現在, 覺得口感雖然不錯, 但單吃焦糖/起司之一會太膩/太鹹, 得要交錯地吃才易入口, 舌頭實在受不了這折謄.
 

L1017669.jpg


美食, 不只因人而異, 同樣的口味, 同樣的人, 不同時間, 也會有不同的心得呢 !


如果十年前, 應會覺得人間美味吧..

Mother Garden 廚具組,
 

L1017679.jpg

阿乖的重點, 就是廚具組. 其實台灣也是有啦, 只是有時候乖乖想要的東西缺貨, 要補也不知何時, 雖然有些網路訂購也可以, 只是現場有東西, 給乖乖自己挑還是過癮呀!
只是… 行李箱的打包和重量, 可得要多點心思也就是了.


~~
其他...

以前必吃的金龍拉麵.

L1017663.jpg

 

Garrett 的日本分店, 這家在心齋橋商店街的居然找不到了...
http://www.garrettpopcorn.com/find-a-shop/international/japan/


不過台灣也開了, 在台北 101.
http://www.garrettpopcorn.com/taipei-101


倒是 mother garden, 還查得到資料,
http://walk.osaka-chikagai.jp/shops/detail.php?shopId=2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rett mothergarden osaka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