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7539.jpg

今天是本次的重點行程之一 – 奈食餵小鹿.


原以為乖乖會很害怕, 可是玩起來, 十分開心, 跟 A 拿了一次又一次的鹿仙貝餵小鹿.

L1017534.jpg

L1017603.jpg

L1017627.jpg


當然, 餵小鹿前, 要先教會乖乖餵完了鹿仙貝, 雙手張開放在鹿眼前, 宣告自己身邊已沒有鹿仙貝的絕招, 以免小鹿一直纏著乖乖.


只是人有好有壞, 鹿也有乖有兇.


在餵完了第一波鹿仙貝, 乖乖準備去買第二輪時, 不知怎麼著, 一隻大鹿站在我們和賣鹿仙貝的老奶奶間, 用惡狠狠的眼光瞪著我們, 手上拿著零錢的乖乖, 完全被這”此路是我開, 留下鹿仙貝”的氣勢給震懾住了! 原打算自己買鹿仙貝的計劃, 立時打消, 而且馬上跑到 A 身後說”你去買就好了”…
 

L1017599.jpg


秋季的奈良, 小鹿, 楓紅, 沒有上來糾纏的小鹿的話, 實在是美麗的景色! 也難怪有看到不少組人馬( 其中有些似乎來自台灣 ) 在這裡拍婚紗.

L1017545.jpg

L1017549.jpg

L1017592.jpg

L1017540.jpg


餵了好幾輪鹿仙貝後, 再到東大寺前繞一圈. 也差不多該結束了餵鹿的行程.

L1017612.jpg

L1017642.jpg


只是這天實在冷呀!


逛著逛著, 阿乖的手即使放在口袋裡, 也是冰涼得嚇人, 在東大寺門口的小販買了個熱呼呼的烤地瓜, 補充點熱量, 這地瓜口味不錯!

本著在地消費的想法, 放棄了販賣機, 向一旁有小店面(小棚子)的商家買杯咖啡, 和一杯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這味道, 就很普通了. 只是在冷冽的空氣中, 吃點東西, 喝點熱的飲品, 還是十分舒服!
 

L1017616.jpg


雖然喝過熱飲, 但天氣實在太冷, 決定結束奈良的行程. 回到車站旁的商店街吃了點東西, 也算是個 Happy Ending.
 

L1017651.jpg


不過在奈良買三明治要小心, 本來要買給乖乖的三明治,裡頭有一樣餡料是奈良著名的奈良漬, 可能是我們太過小心吧! 只是這有點醱酵味(含酒精?) 的美味漬物, 還是挑掉了不給乖乖吃.


由難波和奈良, 直接搭近鐵奈良線即可達.

2005 年的餵鹿, 一晃眼, 十年啊...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2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鹿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