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6.jpg

前一篇是吃了蒙布朗, 檸檬塔, 以及華麗美味的馬卡龍蛋糕後的食記. 真心覺得三樣都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 可是物有所值. 於是過不久, 又再去買了一些, 這次的感覺就沒那麼令人驚豔, 所以補一篇, 平衡報導一下.

 

DSC_0145.jpg

好吃的有可麗露, 一顆 50, 甜甜脆脆的外層, 微微的焦香, 重點是之前沒在可麗露嚐過的酸酸甜甜的果香味! 好吃!

以下三款, 單就口味來說, 也是好吃, 但較諸每顆 NT170 的價格來說, 就讓人覺得不划算了.

藍莓起司塔( NT 170 ), 藍莓多, 視覺效果棒, 藍莓也甜, 配上起司, 口味, 口感都順口, 也是好吃. 但只是普通好吃.
 

DSC_0151.jpg

草莓起司塔 ( NT170 ), 草莓酸甜, 起司香濃, 也不錯.
 

DSC_0148.jpg

忘了名字了, 奶油香, 做成甜甜圈狀的泡芙皮雖然帶回家, 但仍有脆脆的口感. 現場吃應該很不錯才是.

沒照片的有,

約 3 吋的大馬卡龍, 和上次介紹的馬卡龍蛋糕差不多, 也是好吃, 可惜上層少了草莓泥, 上層裝飾也簡單許多, 但大小約 1/4, 價格約 1/6, 可以試試.

三個小泡芙組成的修女泡芙(現埸應不是這名字) 小泡芙上脆脆的焦糖, 配上一旁奶油, 很不錯.

酸甜百香果和濃苦巧克力譜成的閃電泡芙, 滋味濃郁, 喜歡這種組合的朋友可以試試.

再買了一次檸檬塔, 還是好好吃~~~

雖然有些品項, 會覺得和價格對不上, 但整體來說, 很值得試試, 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的話, 就會覺得很值得. 之後應該還是會常常過去, 挑喜歡的, 再配點新口味試試吧!

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8號
03 667 0682
https://www.facebook.com/BISOUBISOU018/?ref=ts&fref=ts

 

上次超開心的大馬卡龍蛋糕, 蒙布朗, 檸檬塔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3678603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