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4.jpg

明天就要離開京都了, 再怎麼不想排隊, 也得要花點時間排個隊嚐嚐幾乎永遠客滿的中村藤吉.


原以為時間留很夠, 沒想到不到六點出門, 排了四十幾分鐘的隊吃完名代豬排, 再排個一小時出頭的中村藤吉, 進店坐好, 居然也已逾八點半... 總之, 大家要吃京都車站的火熱美食, 還是得趁早呀 !

店內座位算寬敞, 即使對面有坐人, 也不會有侷促的感覺.

A 點了嗯... 這個... 那個... 反正 J 叫 A 先點再拍, 然後就忘了拍菜單了...

好吧, 大家看照片吧!

A 點的應是季節限定的點心, 奶油, 蛋糕, 茶點, 茶凍, 一層又一層, 美麗地疊在杯子中, 嚐起來也是一層又一層地享受不同的滋味. 應是一次嚐足中村藤吉的各式點心吧! 只是 A 覺得最好吃的茶凍和霜淇淋被埋在最底下, 且份量不多, 有點可惜.

DSC04471.jpg

DSC04472.jpg


還不給乖乖吃茶類, 所以乖乖的是牛奶霜淇淋加小湯圓, 牛奶很香濃. 小湯圓很香, 很有彈性. 右上方的那碗茶凍香濃好吃, 當然全進了 A 的肚子.

DSC04468.jpg

DSC04466.jpg


J 那份, 就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凍, 加內有栗子的抹茶小點心, 很不錯唷.
 

DSC04467.jpg

DSC04473.jpg


中村藤吉份量不小口味不錯, 可是如果算上排隊時間, 似乎又不覺得值得花那麼大把的時間.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 沒真正排隊吃過, 總是會不甘心, 深怕漏了什麼, 所以大家有空, 還是排排吧! 如果沒空, 樓下( 餐廳下方 ) 也有外賣部, 有綠茶, 有茶凍, 也不必排太久.  

L1016788.jpg

 

中村藤吉,
http://www.tokichi.jp/

京都站店
JR京都站西剪票口前 SUVACO・JR京都伊勢丹2樓及3樓.
茗茶賣場 11:00~21:15
茶室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15)
( 紅箭頭是要排隊的茶室, 黃箭頭是外帶區 )
 

L1016801.jpg

 

L10167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村藤吉 京都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