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_025.jpg

看了二個早上的楓葉, 秋天的京都, 還有一樣景色是不可錯過的! 就是銀杏. 秋天的銀杏, 小扇子般的葉子由緣轉黃, 將銀杏裝點得地整樹澄黃, 是楓紅外的另一美景.


由京都車站出發, 不必坐車, 短短的步行距離, 就可到東本願寺, 再走一小段, 就可到西本願寺.


東本願寺的銀杏主要在外頭的馬路上, 但張望了半天, 只看到禁止橫斷馬路的告示, 找不到怎麼跳到中間的安全島拍照的方法, 所以在東本願寺逛了逛, A 就轉戰西本願寺.

L1017025.jpg

L1017028.jpg

 

L1017036.jpg

L1017037.jpg

西本願寺門口的大銀杏, 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和鏡頭. 只是大家拍完照, 請別在樹下急著傳給親朋好友, 不然會擋住別人呀... 好啦, 只是發發牢騷... A 被擋到太陽都快下山了, 樹下那群忙著滑手機的人才離開, 幸好還有幾抹夕陽把銀杏染得金黃.

L1017068.jpg

L1017073.jpg

L1017090.jpg

L1017042.jpg

L1017044.jpg

L1017055.jpg


既然用步行了, 可別只在大路上走, 穿過路上的小巷弄, 體會現代中又有古風的京都風情, 是沒帶著活潑(吵鬧?)小朋友時的一大享受呀!

L1017091.jpg

L1017097.jpg

L1017098.jpg

L1017096.jpg

 

老樣子, 正片區 ( Konica Hexar RF  + Kodak E100VS.

D1_020.jpg

D1_021.jpg

D1_022.jpg

D1_025.jpg

D1_019.jpg

 

東本願寺, http://www.higashihonganji.or.jp/
西本願寺, http://www.hongwanji.or.jp/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