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9.jpg

中午拜訪通霄海邊的石蓮園火車廂餐廳.

車行近石蓮園, 就可看見和海邊平行的二節車廂. 拿了菜單, 上火車先找位置再點餐.

秋天中午, 太陽暖而不炙, 在太陽下的火車廂裡, 雖然只有頭頂的電風扇, 也不覺炎熱. 等待餐點的時間, 看看窗外的層層疊疊的海浪, 一點也不無聊.
DSC_0891.jpg火車便當都是 200, 隨餐附紅綠茶, 250 元的才能附咖啡. 不過咖啡沒什麼特別的 ( 或許該點石蓮汁 ), 覺得還不如點 200 的就好, 或是像乖乖加價 120 ( 150 折 30 ) 點個美味大杯的水果茶, 好喝, 看起來也開心.
DSC_0895.jpg

火車便當不錯, 雙層便當, 第一層有青菜, 豆腐, 香腸, 筍乾. 營養均衡.

DSC_0892.jpg 

DSC_0893.jpg



第二層, 在主菜底下還有蘿蔔乾, 是小小的驚喜. 雞腿飯有滷汁, 排骨飯則是白飯. 主菜都還不錯.

車廂牆上, 是當時的痕跡嗎? 還是老闆刻意為之? 塗鴉就在禁止塗鴉的告示邊上.
DSC_0905.jpg

餐後, 石蓮園的院子裡, 大片池塘中有蓮花, 有魚. 小朋友的快樂就是那麼單純, 拿著飼料餵魚, 可以繞魚池走上一圈又一圈!

 

DSC_0907.jpg 

DSC_0908.jpg 

DSC_0909.jpg 

石蓮園外, 沿著海岸, 眺著遠遠的風車, 看著近處一波又一波的浪花, 享受海風的吹拂. 十分愜意.


DSC_0912.jpg 

DSC_0913.jpg


石蓮園火車廂餐廳
苗栗市通霄鎮白西里19鄰153號之8
037-792399
http://blog.yam.com/the7thmap/article/22030277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F%B3%E8%93%AE%...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