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6301.jpg

經過文興路, 這, 沒弄錯吧! 香帥蛋糕!? 是那個以芋泥捲聞名的香帥蛋糕? 還是名字相同 ? 事實證明, 是的, 香帥蛋糕在竹北開分店囉 !


L1016310.jpg

充滿芋泥的芋泥捲, 芋泥蛋糕平衝的芋泥蛋糕, 就在竹北. ( 口味請詳上次食記, 不再贅述 ).

此外, 之前難得訂購, 都以芋泥捲優先, 但現在, 琳瑯滿目的紅豆蛋糕, 各式不同口味, 造型的巧克力蛋糕, 都可輕鬆慢慢品嚐 !

L1016309.jpg

香帥最有名的芋泥捲寫過了, 這次不介紹, 那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 是咖啡 !

 

L1016304.jpg

 這杯, 可不是啤酒呀! 這杯是冰釀氣泡咖啡 ( NT. 150 ) 礦泉水為基底的咖啡, 除了咖啡的香氣, 還有帶點淡淡的梅子香! 更神奇的是, 上頭的氣泡綿密細緻, 喝起來直有喝生啤酒氣泡的感覺呢! 不過喝到後來, 氣泡的口感有點蓋過咖啡, 略略美中不足. 這款特別的咖啡, 只能內用唷!


L1016307.jpg

DSC_0871.jpg

此外, 熱咖啡濃苦中帶香氣, 也很不錯呢 ! 但同樣風味的冰咖啡, 香氣被苦味蓋過, 並不好喝.

美味著名的蛋糕, 加上不錯的咖啡, 很值得一訪. 最棒的是, 香帥蛋糕和春上布丁蛋糕根本隔不多遠, 找到車位, 一次購足!


(新介面好難用, 置中都不成功


香帥蛋糕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 336 號
03-6579135

香帥蛋糕官網,
http://www.scake.tw/default.php

2008 年寫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0829180

只隔了幾公尺的春上布丁蛋糕,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706133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