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4.jpg  
平常大魚大肉吃得多, 這次試試沒有肉類的餐點.

 

DSC04190.jpg  

看菜單上的照片, 加上想到沒有肉類, 一次點了三份套餐加飲料, 不過後來吃到太撐( 乖乖沒吃很多 ). 對大人來說, 即使沒有肉類, 一份套餐是吃得飽的.

點好菜要先結帳, 櫃台旁的冰櫃, 裡頭就是飲料的原料, 果汁, 繽紛飲, 除了菜單上的介紹, 也可對照著介紹來冰櫃前看看.
DSC04191.jpg  

等待上菜時間, 大門旁的小桌上有不少小印章, 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
DSC04192.jpg  

冷水壺在一旁桌上, 用完要放回去, 但那麼漂亮, 當然是拍了照再送回去. ( 也有一半的水壺是純水 )
DSC04201.jpg  

前湯有紅白蘿蔔, 麵包, 豆子( 不認得是什麼豆子 ), 口味清爽有蔬菜的甜味.
DSC04197.jpg  

麵包有香草的香氣, 服務人員送上橄欖油時, 建議若覺得太油, 可配一點鹽, 能提出橄欖油的香氣. 橄欖油香味不錯, 但帶有一點點生味 ( J 說當然不能和彼刻一小碟要價 60 的橄欖油比), 配一點鹽, 真可提味. 另一沾醬是自製鳳梨果醬, 真的很香很棒, A 只嚐了一點點, 其他全進了乖乖的肚子.
DSC04198.jpg

DSC04199.jpg    

J 點的是鄉村南瓜燉飯(NT 270), 由南瓜泥, 南瓜絲, 組成金黃色的飯, 視覺效果不錯. 不會太甜, 有南瓜的清香. 不過這道吃起來蠻像一般對素食餐點的印象.  一旁的鹹派, 吃起來滿是九層塔的香氣.
DSC04210.jpg  

A 的辛香辣味堅果麵 ( NT250 ), 甫上桌, 就聞到熟悉的香氣, 居然是辣椒餅乾! 雖然麵上灑了不少辣椒粉, 可是辣椒粉裡又拌了點糖粉, 辣中帶點甜, 很不錯! 一旁的鹹派吃不出什麼, 似乎是紅色的澱粉(根莖)類.
DSC04212.jpg

DSC04213.jpg    

另一份松露胡瓜義大利煎餃( NT 250 ), 看這形狀, A 一直覺得是鍋貼... 皮煎得酥, 內餡又香, 很好吃. 內餡吃來濕潤又有菇類滑溜的口感. 盤上的裝飾青醬是九層塔口味, 黃色的是起司, 紅色的有點嚐不出來.
DSC04220.jpg

DSC04217.jpg
DSC04222.jpg    

我們點了普羅旺斯繽紛飲和巴黎繽紛飲. ( 原價都是 NT 180, 點餐可折 30 ). 繽紛飲的名字和當地的口味應沒直接關係( 巴黎有芭樂嗎? ) 不過諧音是一定有的, 普(葡)羅旺斯就有葡萄, 巴黎繽紛飲若是叫芭梨會更恰當, 因為成份就是芭樂和鳳梨! 這次吃太飽, 繽紛飲也是原因之一, 因為裡頭是滿滿的冰沙和果泥, 還有一些水果丁, 一杯下肚, 可就半飽了!
DSC04200.jpg

DSC04205.jpg
DSC04208.jpg    

最後, 乖乖又加點了一份冰淇淋塗鴉牆( NT280 ), 甜筒上淋了剛剛配麵包的鳳梨果醬, 很棒! 總共四球冰淇淋, 草莓略甜膩了點, 芒果和鳳梨的很好吃! 但火龍果的, 吃不到火龍果味, 主要是牛奶味, 但牛奶味太濃且有點醱酵的味道, 不好吃. 但不計火龍果冰淇淋, 好吃又好看, 小朋友會十分開心呀 !
DSC04228.jpg

DSC04234.jpg    

雖然是素食, 但除了南瓜燉飯外, 吃起來都不覺得像素食, 很適合吃慣大魚大肉, 又吃不慣素食的現代人.

舞蔬弄果
http://www.thevffvthe.com/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 78 號 1F
03-6585997
http://www.thevffvthe.com/?page_id=16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