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8.jpg
下午在 Aka2 快樂玩了好幾輪後, 開車到不遠的西屯路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懷特朵兒. 顧名思義, 這是間有白色門面的餐廳.


L1013687.jpg  

點了披薩 (NT 230 ~ 270 間 )和起司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NT200 ). 時隔太久才補遊記, 已忘了口味的細節如何, 但還是有件事叫人印象深刻 -- 材料豐富又多.

大蒜麵包, 升級了二份套餐( +NT79, 麵包, 濃湯, 飲料,  +NT129 則會前述三項再加沙拉和奶酪 ) 共四片. 有二片上頭是厚厚的大蒜醬, 另二片則真的是放了大蒜片, 香辣有勁的大蒜麵包.
DSC03906.jpg  

玉米濃湯也很棒, 濃湯裡的玉米粒又多又香甜. 仔細看服務人員裝湯, 是每一碗都另外加入一定份量的玉米粒呢!
DSC03908.jpg

DSC03913.jpg    

披薩忘了是點什麼口味, 不過蛤蜊 ( 菜單上是蛤蠣 ) 義大利麵的蛤蜊份量也是令人吃驚. 吃之前和麵混在一起不覺得什麼, 可是吃後的蛤蜊殼疊得老高! 讓最近愛吃蛤蜊的乖乖吃得十分開心呢 !
DSC03915.jpg

DSC03921.jpg
DSC03928.jpg    

A 的粉辣雞腿肉義大利麵, NT230.
DSC03917.jpg  

總之, 口味記不大得, 應該是普通, 但是份量可是紮紮實實, 物超所值呀 !

DSC03922.jpg  

懷特朵兒, ( White Door )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89號
電話:04-2461-1077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6%87%B7%E7%89%B9%E6%9C%B5%E5%85%92WHITE-DOOR/158038050915497

這次一口氣住二天的 Aka2,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1968309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