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3638.jpg  
在豔陽下玩了會氣球, 再進入冷氣房裡 DIY, 還蠻舒服的啦~

首先, 先介紹氣球的製作過程.
L1013624.jpg  

先戴起手套, 拿烘熱的模具泡進凝固液裡, 然後是最難的二個步驟.
L1013629.jpg  

一是沾乳膠液, 這難在哪呢 ? 難在沾了要慢慢, 再慢慢地抽起來, 如果抽太快, 多餘的乳膠沒有滴掉, 可是會殘留在氣球上, 講師兔子姊姊形容, 會變成淚滴氣球唷!
L1013635.jpg  

再來, 似乎不難, 但卻是最危險的一段, 就是拿沾了乳膠液的未成形氣球, 放到台前的架子上, 等著送進烤箱. 這有什麼難呢 ? 因為小朋友們拿著未成形, 還呈液狀的氣球到台前時, 總有一個失手碰到別人, 撞到東西. 未成形的氣球一旦碰著磕著, 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去的當天有個小朋友氣球破了, 連 A 的同事帶小朋友去, 也有一個氣球失手... 幸好, JAH ( 阿乖英文名是 Henry, 跟阿黃姊姊的字首相同 ) 做了三個, 三個都成功!

接下來, 就是把未成形的氣球送入烤箱 !

等待氣球成形的期間, 就是兔子姊姊的造型氣球時間! 兔子姊姊的技術, 可是十分厲害呢 ! 巧手一揮, 精緻的貴賓狗, 大蜻蜓, 一個個浮現!L1013662.jpg

L1013648.jpg    

令人開心的是, 乖乖在兔兔姊姊問問題時, 會主動舉手呢! 這對於初見陌生人會害羞, 剛到陌生環境會很不安的乖乖來說, 實在是一大進步呢 !
L1013651.jpg  

時間到, 氣球回來囉 ! 拿回氣球, 沾上滑石粉, 用手仔細地剝剝剝!
L1013653.jpg  

噹噹噹! 氣球完成 !

觀覽行程結束, 離開前, 當然要殺進賣店採買一番! 我們想買的咕咕雞居然沒有了, 最後還了套裝組! 不過這樣也不錯, 打氣筒, 大火箭氣球, 小火箭氣球, 蘋果氣球等等, 種類很多, 可以好好地玩上許久!
L1013669.jpg

L1013542.jpg    


大倫氣球館,

42946 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5段505號
GPS定位: 台中市豐原區三角路74號
客服專線:(04)25284525

停車場在一旁小巷進去, 需要走一小段路, 家中有小小孩, 可考慮在門口放人再去停.

http://www.prolloo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rolloon

同樣很適合小朋友, 好玩又能學到東西的蜡藝館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1848645
http://www.lucky-art.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