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4.jpg

6/15 補述. 唉, 忙到沒時間寫食記, 擠出時間寫了一篇, 是乖乖還算喜歡的餐廳, 居然寫不到二週就收了... 難道是暗示 A 不該再寫食記了嗎 ? 下次寫一篇短期應該不會倒的來試試...

 
帶著白飯控阿乖, 吃合菜比吃西餐多, 難得吃美式餐廳. 這次來到十一街旁的 D & W Grill !

點餐時, 因為我們想點的東西和套餐的略有出入, 正猶豫著, 負責點餐的工作人員就很熱心地問我們想點什麼, 然後幫我們計算單點和套餐的價格, 最後再給我們建議. 實在十分貼心.

我們為阿乖點了杯柳橙汁, 但之後服務人員說剩下的不足一杯, 也沒要我們另點, 而是直接把剩下的裝在杯子裡給乖乖, 說是免費. 而且給小朋友的杯子, 會是加蓋紙杯加吸管, 我們也不必吃得戰戰兢兢.

( 除了上菜時間說是現做略慢外, 其他服務實在很貼心 )

我們最後點了雙人分享餐( 視主餐, 或 980 或 1080, 我們點的是沙朗, 1080 ), 再加一份碳烤鮭魚排 (NT420 )給阿乖.

分享餐有濃湯, 麵包, 和沙拉. 濃湯, 麵包, 都還不錯. 沙拉的部份, 有另附的橄欖油, 和較平常的紅酒醋來說淡了許多的酒醋醬, 很方便依自己口味添加.
IMG_6807.jpg

IMG_6811.jpg

IMG_6805.jpg

IMG_6806.jpg

還有飲料.
IMG_6808.jpg  

開胃菜的部份, 我們都點香酥蘑菇, 香酥的外皮, 軟嫩多汁的蘑菇, 實在是絕配! 好吃!
IMG_6810.jpg  

主菜沙朗牛排, J 習慣吃八分熟, 雖然有點過熟, 但有點焦香的外層, 柔軟的口感, 加上肉香滿滿, 吃起來還是很開心.
IMG_6813.jpg
   

最後甜點, 焦糖蘋果派! 肉桂香, 蘋果甜香, 熱呼呼的派, 配上受熱開始流淌的一大球冰淇淋, 又香又甜, 很過癮呀!
IMG_6819.jpg
IMG_6821.jpg  
 

忘了介紹乖乖的鮭魚排了. 微焦的鮭魚厚塊, 肉質飽滿, 也是吃來心滿意足呀!

總之, 食材都很大份(美式風格), 口味也不錯, 還有很貼心的服務. 排不進十一街, 這也是個好選擇! 當然, 專程來吃, 也是值得!

D&W Grill
03 657 0976
新竹市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3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美式餐廳 W&D Grill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