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3925.jpg  

進入野菜園滷味, 真有進入野菜園的感覺, 掛在牆上的青菜, 雖然放在容器裡, 但一把把地, 田園的感覺油然而生.



晚上的宵夜, 不過有多種青菜可選, 也吃得健康些. 雖然到得晚, 菜不多, 還是有幾種可選. 照片是老闆娘看 A 在排照, 特地把青菜集中給 A 拍的. 對於 A 這種除了水蓮菜外, 只認得上桌蔬菜不認得生菜葉的 A 來說, 牆上還有青菜的介紹, 買滷味兼認識青菜, 也是不錯.
L1013928.jpg

L1013917.jpg
L1013921.jpg       

鹹淡適中又有香氣的滷汁, 配上多樣青菜, 或是會吸滷汁的乾濕豆皮, 很好吃! 再來點米血糕, 肝連肉, 也都好吃. 滷大腸柔軟又有點彈性, 原來就滷得入味, 十分推薦.
L1013918.jpg

L1013919.jpg

DSC_0083.jpg
DSC_0084.jpg
DSC_0086.jpg
       


除了原來就很不錯的滷汁, 要大推的, 是辣椒醬. J 不吃辣, 請老闆另給辣味包, 淋一點到滷味裡, 口味馬上升級, 辣中帶香氣的辣椒醬, 實在好吃. 第二次去買, 老闆很期待地問辣椒醬如何, 不甘於現場只能說好吃, 回家後單獨喝了一小匙辣椒醬, 入口先是淡淡的甜味, 有點像泰式辣醬, 但一會兒後, 辣味猛地衝上來, 過癮! 但在辣味之中, 又有若隱若現的香料味, 喝不出什麼香料, 但大腦是出現了綠色的植物, 總之, 多層次的香味, 讚!
DSC_0087.jpg  

滷汁香, 滷味多樣又不錯, 還有很棒的辣椒醬, 加上老闆, 老闆娘都很客氣, 十分推薦.


野菜園,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35號
0988 976 336
17:00~23:00 (每週六店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7%8E%E8%8F%9C%E5%9C%92%E6%BB%B7%E5%91%B3/621746854575764?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菜園 野菜園滷味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