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11 Deer, 名為 11 鹿, 地址也在 (嘉豐 ) 11 路. 門口小盆栽, 木頭自然的伸展, 裝點出一方悠閒的空間.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店內空間雖不大, 但桌間留有一定距離, 坐在其中不覺侷促.

前菜的沙拉, 雖然簡單, 但裡頭有石榴子唷! ( 但農曆年後的那次沒看到石榴子 )
PhotoCap_005.jpg  

點了牛肉壽喜燒(NT210), 甜鹹適中, 牛肉也算軟, 配上下方加了醬汁的白飯, 不小心, 就呼嚕呼嚕吃光光了~
PhotoCap_006.jpg  

牛腩飯(NT260)則是微辣, 雖然略鹹, 配上另附的白飯倒是剛剛好.
PhotoCap_004.jpg  

另外多點的月亮蝦餅,(NT160) 蝦餅香很夠, 皮有點難形容, 酥而不脆, 就是咬下去很酥, 但咬到最後又不會很快地咬斷, 要多出點力, 但瑕不掩瑜.
PhotoCap_007.jpg  


最後, 點飲料時, 別忘了問問有沒有不在菜單裡的當季飲品, 冬天的隱藏飲料是乖乖最愛的"草莓牛奶"(NT160, 套餐飲料可抵 60 ) ! 草莓的酸甜, 牛奶的香濃, 除了價格外, 實在好喝!
PhotoCap_008.jpg  

後來有再點過三明治, 也是不錯.

老闆精心布置的擺設, 小卻不覺擁擠的空間, 配上音樂, 可口的餐點, 11 鹿很值得一再造訪.

11 鹿 / 11 Deer
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二段52號
03-6583345
https://www.facebook.com/11deer?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鹿 11 Deer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