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7.jpg  
這... 是場美麗的意外... 或許加註一下, 是場昂貴但美麗的意外. ( 謎之音... 意外的源起更昂貴... )

話說, 從緩慢回來, A 發現拍的照片左上角有一條透明高亮度的線, 相機拿去維修, 居然是 CCD 玻璃裂掉... 天啊, 沒碰沒摔沒撞沒嗑, 居然說裂就裂, 有沒有天理呀... 幸好趕在保固前一個月掛點, 相機坐了免費的船票到德國一遊.
L1011943.jpg

IMG_4646.jpg    

在 2014 年底接到電話, 說相機出門玩了近三個月, 終於肯回家, 本想趁元旦假期後幾天再坐車去拿, 但因為元旦東部往南超級大塞車, 沒去吃海鮮, 就直接回家, 多了點時間, 多了點體力, 就下台北拿一下相機, 然後再多了點運氣, 在交通繁忙的台北火車站旁開封街上找到了停車位, 然後... 那個車位的對面, 就是梅林水果行.

梅林水果行, 那是什麼? 和梅林魔法師有關嗎 ? 搞不懂, 反正就是被施了魔法, 很多張小朋友換了二盒水果...

第一盒, 日文叫做 ももいちご ( 德島產, A 註, 離福島很遠 ), 以 A 僅知的日文, 應該是水蜜桃草莓的意思吧! 充滿草莓的香甜, 果肉卻又有水蜜桃的細緻多汁, 吃後口齒留香, 歷久不散. 驚豔, 太令人驚豔了.
IMG_5697.jpg

IMG_5698.jpg
IMG_5699.jpg

IMG_5720.jpg      

( 照片的散景處, 是因為玩太累, 又開始在反反覆覆, 一下要一下不要, 在鬧憋扭的乖乖. )

但鬧脾氣歸鬧脾氣, 吃過草莓, 當場表演"厚呷尬 A 唱歌"~ ( 左手虛握麥克風中... )
IMG_5725.jpg  


第二盒是水梨和蘋果的綜合禮盒, 那麼大顆的蘋果, 卻能又香又甜又脆, 很棒! 水梨多汁且香甜, 也是很不錯! 雖然二者都很好吃, 可是比起草莓對心靈的衝擊 ( 不論是滋味還是價格... ) 就差了一截了.
IMG_5700.jpg

IMG_5702.jpg    

至於價格, 不要問, 很可怕, 唯一的提示是, 照片中出現的 20 顆水果, 以整盒價算完平均後, 剛剛好每顆價格相同! 那麼大顆的蘋果/水梨價, 大家心裡應該有個底, 那草莓價, 也就跟著有底了吧!?

梅林水果行,
http://www.maylin-frui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林水果行 草莓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