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7.jpg  
瓏山林的早餐也是套餐式的. 有昨天晚餐和咖啡的經驗, 讓人對早餐多了份期待.

早餐是四選一, 牛肉粥, 海鮮粥, 漢堡, 以及咖哩烏龍麵. J 和乖乖點海鮮粥, A 是漢堡. 除咖啡外 , 還有現打果汁和豆漿.

咖啡還不錯, 但香柳的柳橙汁, 濃醇的豆漿更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工作人員還會過來問要不要再加點果汁或豆漿.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等主餐時, 還有麵包滿滿的麵包籃! 乖乖還沒看麵包, 倒是開心地挑起了果醬.
IMG_5677.jpg  

乖乖的兒童早餐, 小碗的海鮮粥看來就已十分豐盛! 可是小小孩的目光全在那一小碗水果...
IMG_5678.jpg  

大人的早餐份量較大, 分二次上.

前菜盤有和風沙拉, 烏魚子的香氣為重點的烏魚子炒蛋, 以及辛中帶甘, 美味的三星蔥捲餅! 除了沙拉算是普通外, 烏魚子炒蛋和蔥捲餅都好吃!
IMG_5683.jpg

IMG_5686.jpg    

主餐上場~ 大份的海鮮粥上頭材料還細心擺設過! 明知料沒有比較少, 不過還是覺得乖乖那小碗裡所有材料集中的視覺感受更為美味可口~ 粥裡有鮮蝦, 有干貝, 早餐吃這樣, 實在很豪華呀!
IMG_5687.jpg

IMG_5693.jpg    

A 的牛肉堡也很棒, 吃得出牛肉口感的漢堡肉, 加上培根, 酸黃瓜, 好吃的美式風味呀!
IMG_5690.jpg  

近年食量急遽下降的 JA, 面對的服務人員貼心的詢問, 是否要再加點主餐或飲料, 只剩下再多點杯柳橙汁的能耐. ( 如果不是水果都被乖乖吃光, 可能連加點果汁都沒辦法... ) 但由服務人員的態度, 明顯可以知道, 就算是套餐式, 也完全不怕吃不飽呀!
IMG_5692.jpg  


餐後回房間略事休息, 整理行囊後, check-out, 拿下手環( 其實手還很軟 Q 的乖乖, 自已拿下套上, 也不知多少回了 ) 結束了開心的瓏山林之旅. ( 如果乖乖肯睡午覺, 不會那麼累, 應該更開心... )

拉下來, 原準備到南方澳吃海鮮. 可是... 由瓏山林到蘇澳火車站, 走路也不必十分鐘吧, 居然開車開了半小時才開一半... 算了, 打電話跟餐廳取消訂位, 掉頭回家.

但路上又遇到"梅林"(魔法師? ) ... 那是另篇故事了...

蘇澳瓏山林,
http://rsl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澳 瓏山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