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8.jpg  
到瓏山林跨年, 當然要介紹一下飯店的跨年活動.



12/31 的下午, 由平常的活動改成做祈願木牌. 乖乖畫得十分認真, 問他畫什麼, 他說是地圖. 飯店的工作人員再接著問, 地圖呀? 那你家在哪裡 ? 本來大家預期乖乖指著自己的木牌上的某一點, 說這是我們家, 沒想到乖乖很跳 Tone 的回答,

"我家在五樓!"

呃... 也沒錯啦...
IMG_5583.jpg  

~~

畫過木牌, 到兒童遊戲室逛逛, 瓏山林的兒童遊戲室較靜態, 有書, 有繪本, 另外有間小屋子. 唯一能消耗體能的, 也就只有一個小型溜滑梯和大球吧! 只有乖乖一個小朋友, 頗有包場的感覺.
IMG_5586.jpg  

~~

晚餐後, 在水教堂( 其實不大看得出教堂的樣子 ) 20:00 開始有跨年的博奕遊戲. 本擔心小朋友能否參加, 不過飯店說沒限制, 就帶著房間內的三枚籌碼出發了. 不過這裡人多且吵, 乖乖也玩累了, 全程幾乎都抱著乖乖, 沒有拍照.

某先, 拿一枚籌碼換三個球, 用球丟約三公尺外的小熊, 只要丟倒了, 依小熊領巾顏色可得到不同個數的籌碼. J 一球打中了值一個籌碼的小熊. 乖一球離小熊還很遠, A 一球神準地砸中了二隻小熊間的格子...

再拿一枚給全家手氣最好的乖乖玩十八啦~ 結果... 輸了.

只剩二枚, 看了看 21 點, 18 啦, 丟小熊( 其實也就三樣小遊戲 ) 決定再回去欺負小熊. 前方有一群人, 用大量籌碼換了幾十顆球, 再多人一起丟, 旁觀的我們, 覺得真的槍林彈雨呀!

槍林彈雨後, 我們家的六顆球, 實在單薄了點. 這會兒乖乖沒丟, J 和 A 都有斬獲, 拿到了五枚籌碼. 這五枚沒辦法再換 15 顆球, 因為後面還好多人在排隊. 不過看到我們帶了小小孩去, 工作人員居然由桌子底下拿了個大禮包給乖乖. 大禮包內是某種卡片遊戲( 桌遊的一種嗎? 反正乖乖還不會玩, 也沒深究. 五枚籌碼沒辦法換禮物, 不過看來又是過年大放送, 工作人員讓我們用五枚籌碼換了十枚籌碼的香皂禮盒!
IMG_5654.jpg  

~~

乖乖和 J 睡著後, A 拎著相機去跨年. 在剛剛玩遊戲的外頭, 瓏山林請了歌手現場演唱! 只是歌手唱自己的歌, 後頭的大螢幕居然是 TVBS 的跨年節目, 二者間除了都在跨年, 實在沒什麼關係呀!
IMG_5657.jpg  

再次令人感到瓏山林對住戶很大方的場景又出現了. 上頭樂團賣力演出, 底下的小桌上, 工作人員源源不斷地送出香檳! 原以為只有參加了酒吧跨年任意美酒喝到滿意的人才有得喝, 沒想到工作人員熱忱地為現場每個人都送上, 喝完了馬上又送一杯! 寒風裡, 坐在椅子上, 欣賞樂團的演出, 再慢慢地喝著香檳, 感覺不錯呀!
IMG_5658.jpg
IMG_5668.jpg    

倒數聲中, 正式進入 2015 年, 瓏山林一口氣放了快五分鐘的煙火, 實在大手筆!
MVI_5666_firework.jpg  

翌日, 服務人員說, 由泳池方向拍過來, 可以拍到聖誕樹和煙火, 會更漂亮. 不愧是熟知地形的工作人員. 不過... 泳池該沒人提供香檳吧...
IMG_5651.jpg  

~~

2015 的第一個早上, 可能大家跨年後都還沒睡醒, 早上七點多的水療區只有 A 一個人, 又是包場般的享受! 沖沖水柱, 泡泡溫泉, 游個小泳,  2015 在活力滿滿中開始呀!
IMG_5595.jpg  

照片是前一天帶乖乖去參加活動, 回程時水療區還沒有什麼人時拍的. 實際上, 除了這區水柱區外, 還有泳池, 水床, 冷泉池, 溫泉池, 游泳池, 以及現時戶外冷颼颼的大泳池.

結果整個水療區, 只有起了個早的 A, 整理東西的工作人員, 和一大早就拿了試管等等, 在各池子檢測水質的工作人員.



總之, 雖然房價不便宜, 但活動的細節, 都讓人覺得瓏山林對住客十分慷慨! 玩起來十分開心.


蘇澳瓏山林,
http://rsl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瓏山林 跨年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