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3.jpg  
好吧, 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入住送了一張咖啡券, check-in 時服務人員告知, 我們加了床算是三人份的房間, 所以咖啡券也是三人份! 只是入住當天下午陪乖乖磨掉, 明早去喝, 擔心 check out 時間, 又少了點閒情逸緻, 不過就是杯咖啡, 雖然晚餐吃得又好又飽, 不過咖啡總喝得下吧! 於是在晚餐後, 我們到了一樓的酒吧, 兌換咖啡券.

IMG_5650.jpg

IMG_5634.jpg 

原以為只能換最便宜的咖啡, 簡單喝完就能收工, 沒想到, 送的咖啡券居然是點在強打的特調咖啡 -- 咖啡狂想曲! 而且乖乖的份, 還可以換成果汁或可可等小朋友的飲品! 而且... 還有三人份的鬆餅! 繼好吃的豪華晚餐後, 連咖啡都那麼豐富呀!
IMG_5639.jpg  

點好咖啡, 先上來的是鬆餅. 因為玩了一天, 有點沒勁, 點飲料時有點灰的乖乖, 吃了一點蜂蜜後, 馬上說自己是愛吃蜂蜜的小熊, 在小小一片鬆餅上倒了滿滿的蜂蜜, 然後認真吃得蜂蜜...

香酥的鬆餅, 配上香氣十足的蜂蜜, 實在好吃. 而且這蜂蜜的量, 對三人份鬆餅來說, 實在太多了... 即使化身為小熊的乖乖吃得認真, 最後還是剩下了半杯. 只能說給蜂蜜給得很豪邁呀!

J 點的咖啡, 叫做"南柯一夢"( 定價 280 ), 南是南瓜泥的意思, 咖啡混著有點甜味的南瓜泥... 嗯... JA 都沒有很喜歡.
IMG_5645.jpg  

A 點的是雪山咖啡( 定價 280 ), 上桌時, 只見高腳杯裡, 裝著堅果和冰淇淋, 一旁的二小杯則是奶酒和熱的濃縮咖啡. 又冰又熱的滋味, 加上甜奶酒濃苦 Espresso 的對比, 以及堅果的香氣, 這杯咖啡, 真是好喝呢 !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乖乖則點了法式濃巧克力( 定價 180 ), 服務人員還給了他二顆棉花糖! 只是小熊很專注於蜂蜜, 棉花糖和巧克力只是草草吃吃而已.
IMG_5648.jpg  

豐盛的晚餐後, 還來那麼一份加點心的特別咖啡( 另一重點是免費 ), 實在太讓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瓏山林 咖啡狂想曲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