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2.jpg  
被嚷著睡不著的乖乖折騰了一個下午, 找個藉口, 恐嚇加威脅, 讓乖乖安靜了十分鐘, 才剛躺平, 正有入睡的情緒, 鬧鐘就響了, 該往餐廳報到!

 

IMG_5604.jpg  

瓏山林的晚餐是套餐式, 主餐有牛排, 羊排, 鴨胸可選. J 選了牛排, A 則選了服務生介紹的長青菜色 -- 鴨胸. 至於上次在緩慢晚餐大鬧的乖乖, 訂房時, 也點了份乖乖的兒童餐.

先說說兒童餐好了, 忘了能否選主菜, 總之, 愛吃魚的乖乖, 主菜是白肉魚. 加上香料烤得香噴噴, 肉質細緻柔軟的魚肉, 還真不錯. 不過玩了一天的乖乖, 食慾似乎不大好, 只吃了點主餐, 其他都是吃草莓 ( 蛋糕上的 ), 草莓 ( 沙拉上的 ) 和其他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不過有自己一份豪華晚餐的乖乖, 晚餐時間十分乖巧安份呢!
IMG_5608.jpg

IMG_5611.jpg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大人餐點的第一前菜, 上桌的擺設蠻精緻的. 上頭的蝦肉很有彈性, 中間是鴨胸以及粉肝. 這裡的鴨胸雖然也是柔軟好吃, 但當主餐, 似乎不大夠力, 讓 A 有點擔心自己的選擇. 另外, 灑上的飛魚卵有像明太子般微辣的調味, 不只有魚卵的口感, 還多了點滋味, A 覺得有點睛之效, 但只吃麻辣鍋平常不吃辣的 J, 則是沒有吃.
IMG_5607.jpg  

接著是前湯, 服務人員介紹, 是巴西蘑菇湯, 很養生. 湯頭清甜, 裡頭的雞肉柔軟, 配著湯喝, 很是不錯. 服務人員特別介紹, 湯裡有放"鈕扣鮑". 顧名思義, 就是像鈕扣大小的鮑魚吧! 實際大小約和單瓣蒜頭差不多, 但不特別提醒, 還真有可能誤以為是蒜頭, 而錯過品嚐這充滿彈性又有不錯香氣的鈕扣鮑呢 !
IMG_5616.jpg

IMG_5615.jpg    

接著, 還是前菜, 香煎圓鱈! 煎時應有黑胡椒調味, 帶點微辣. 上頭蔬菜佐料, 帶點微辛, 好像是柚子莎莎醬. 餐盤上的紅色醬汁, 則是火龍果做的醬汁. 以較有油脂的圓鱈配上帶不同辛香的調味, 很不錯.
IMG_5617.jpg  

此時上了一小杯金桔水果醋, 金桔香氣濃郁, 讓人印象深刻.
IMG_5619.jpg  

上來的主菜, 讓沒看別人食記的 A 嚇了一跳! 明明點的是鴨胸, 怎麼多來了半隻龍蝦! 瓏山林的晚餐是雙主菜, 除了前述可選的主餐外, 還有龍蝦呢 !
IMG_5622.jpg  

以三星蔥油淋上, 簡單調味的澳洲龍蝦, 肉質甘甜有彈性, 叉子叉入一轉, 肉就可簡單轉下, 輕鬆享受美味! 而且三星蔥油的香氣明顯, 很是誘人!

龍蝦好吃歸好吃, 但一旁的櫻桃鴨更是叫人驚豔! 櫻桃鴨的皮, 居然酥到有烤乳豬般的脆度又有燒肉表層的香酥口感. 這還只是皮, 再配上柔軟多汁的美味鴨肉! 如果不是蔥油味一直在鼻尖提醒龍蝦的存在, 真會吃鴨肉吃到忘了龍蝦呢!
IMG_5626.jpg  

J 點的牛排, 柔軟多汁, 份量十足, 肉又香又厚, 很是好吃, 但還是比不上鴨胸, 而且, 即使牛排有金棗醬汁解油膩, 整份吃下來, 還是會覺得太油了點. 不過被牛肉的油花肉香灌到膩, 也是種幸福吧...
IMG_5621.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在大餐後, 來塊帶點微苦的甜點, 還不錯.
水果都很甜, 所以大部份進了乖乖的肚子.
IMG_5630.jpg  

另外, 還有養生黑豆茶, 淡淡烤黑豆香, 在跨年的夜裡暖暖身子, 是個溫暖的收尾!

蘇澳瓏山林,
http://rsl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瓏山林 無菜單料理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