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1630.jpg  
一晃眼, 乖乖也三歲了!

送乖乖一台相機, 希望從小培養美感, A 學工程改善物質生活, 希望乖乖能往精神生活發展, 至少慢慢培養自己對美的觀念.
DSC03771.jpg  

今後乖乖不再露臉 ( 可能有朋友發現了, 近來乖乖出場, 不是背影, 就是馬賽克 ), 畢竟 JA 都不露臉, 何必要拿乖乖露臉衝人氣 ? 幫乖乖保留點隱私, 當作是另一種小禮物. ( 話說, 是誰讓乖乖露臉的? 還好意思說小禮物. )

最後, 希望乖乖可以健康快樂, 好好吃飯睡覺, 努力長大. ( 可是先把嘴嘴戒了吧! )

( 這篇離乖乖生日一樣有數月的時間偏移~  ^_^ )

~~

嗯, 介紹一下乖乖的生日禮物好了, 主角是那台相機. Nikon Coolpix S32 !
DSC03771.jpg  

J 說 A 把自己做不到的事投影到乖乖身上, 對他不公平, 不過這年頭, 誰沒有相機, 就算沒有, 手機也能當相機用呀! 所以不必想太多啦~

不過兒童相機, 真要找也不是那麼好找. 網路上查到的兒童相機, 有些太大也不會帶出去, 有些真的跟玩具差不多, 有些畫質看起來就很, 嗯, 普通.

兒童相機的特點, 多是開機方便, 快門鈕大, 方便小朋友操作. 然後加上 A 希望可以有防摔功能! 畢竟乖乖還小, 拿著相機, 不小心摔著碰到都常見, 有時還不是摔相機, 是自個跌倒相機撞地板( Ricoh R6 就是這麼掛掉的... ). 所以找一台耐摔的相機, 是需要的~

最後, A 看上了這台 Nikon S32, 按鈕大顆, 操作方便, 耐摔( 1.5公尺 ) 還兼個防水( 10 公尺 ) 就算沒拿好掉在水裡都沒問題 ! 而且在標榜兒童相機的相機群裡, 有著數一數二的 1300 萬畫素 ( 雖然畫素不等於畫質啦 )!

相機左邊的是乖乖的奇爾姑打日本弄回來, 童書界明星之一的小蠶豆包包, 當時只是買好玩的, 沒想到剛好可以裝下相機. 右邊的相機吊飾則是童書界另一明星, 包姆和凱羅!

介紹完畢, 來看看乖乖拍照的架勢~
L1011574.jpg

L1011624.jpg
L1011630.jpg
L1011551.jpg    

再來看看作品!
DSCN0039.jpg

DSCN0047.jpg
DSCN0090.jpg    

拍到得意作品的乖乖, 可是會笑哈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S32 兒童相機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