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50.jpg  
剛好排出時間, 也有適合乖乖的電影 – 昆蟲 Life Show!  片長短, 看預告片似乎沒有對話, 也不會有語言障礙, 於是帶著乖乖就衝了.

等待開場時間, 爆米花是一定不可少的呀! 乖乖又吃又喝, 直有種把看電影當成出門野餐郊遊的感覺!
IMAG1427.jpg  

昆蟲 Life Show 的確是適合小朋友看呀, 昆蟲逗趣的動作, 用長短不同的嗶聲取代的對話, 都讓小小孩深深著迷.

不過小朋友的專注力是有時限的, 前一小時, 看得十分認真的乖乖, 在約一小時後開始坐不住. 屁股一下前移, 一下後移, 一下又想爬起來轉個身... 怕影響別人, 不得已, 只好抱起來, 讓乖乖在 A 的大腿上看完後最後的半小時.

雖然故事裡, 一些昆蟲的行為不是很合乎原來昆蟲的生態, 尤其是最後的螞蟻大戰, 應該很難在現實昆蟲世界發生, 不過故事情節緊湊又饒富趣味, 的確很適合小朋友觀賞.

~~

餘波之一,

"紅螞蟻會咬人, 黑螞蟻不會!” 乖乖在看過昆蟲 Life Show 後, 十分堅持這點. 沒辦法, 電影裡的反派紅螞蟻大戰主角派的黑螞蟻, 太叫小朋友印象深刻了!

不論 JA 好說歹說, 乖乖就是堅持黑螞蟻不會咬人, 直到數週後的某一天...

"爸比! 好痛! “
"怎麼了? 爸比看看!” 翻開乖乖的手臂, 一隻黑螞蟻狠狠地叮在上頭!
"看吧, 爸爸媽媽告訴過你, 黑螞蟻也會咬人呀!”

此後,

"紅螞蟻會咬人, 黑螞蟻也會!” 果然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餘波之二,

4 個月後, 你出門要跟著媽咪唷, 不然會像小瓢蟲一樣找不到爸比媽咪!

"對, 都是蒼蠅害的, 蒼蠅壞壞!”

乖乖這麼一講, JA 還愣了一會兒才想起, 昆蟲 Life Show 裡的瓢蟲, 的確被蒼蠅害得跟家人走失, 這小朋友居然還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蟲 life 秀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