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00.jpg  
上回在 La Play,  乖乖體力沒消耗多少, 於是天氣不好的活動選擇, 又回到了騎士堡. 不過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兒童活動空間, 也在巨城三樓 -- 小熊親子館.


DSC03613.jpg

DSC03708.jpg    

不像騎士堡要到另一棟, 要坐電梯, 走到玩具反斗城前方時, 小熊親子館的設備就明顯地在路邊, 明顯到乖乖從走路變成用跳的, 然後跟 A 說, "爸比, 我好快樂!"

進入小熊親子館後, 沒話說, 就是超級大放電!

唯二不花太多體力的, 大概就只有積木和轉轉馬了.
DSC03701.jpg

DSC03677.jpg    

其他的溜滑梯, 盪秋千, 立體走道, 每樣都很花小朋友的體力.
DSC03614.jpg

DSC03620.jpg
DSC03648.jpg
DSC03684.jpg    

還有一整排, 好像健身中心, 可是沒多少小朋友在玩的健身器材.
DSC03728.jpg   

大球也很好玩!

小溜滑梯的球池裡, 有小鴨造型的橡膠玩具, 開幕期間限量 4000 個, 被找光前, 每個小朋友可帶走二個唷!
DSC03713.jpg

DSC03733.jpg    

當然, 最耗體力, 玩到乖乖回來喊小腿痠的, 就是這二張大跳床了!
DSC03700.jpg

DSC03670.jpg    

跳床旁有貼, 一次限一人, 每人限跳 20 下. 不過如果沒有其他小朋友過來, 會讓乖乖多跳一會兒, 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在排, 乖乖也會快快下來和別人分享~

最長一次, 乖乖足足跳了 200 多下, 都還沒有別人過來, 乖乖倒是累到自己爬了下來...

小熊親子館有個貼心的地方, 就是有不少處牆角, 都做整排疊高, 這, 就是家長們略坐休息的好設計呀! ( 照片邊顧乖乖邊拍, 拍失敗了... )
DSC03732.jpg  

要注意的是, 小熊親子館內, 大多是體力設施, 要留意小朋友的水份補充呀!

如果說 La Play 的高檔 Mother Garden 木製家家酒設備是小女孩的天堂, 那小熊親子館, 不消說, 是小男生放電的最佳場所了.

效果有多好呢 ? 不論是午睡還是晚上睡覺, 都能在床上滾上小半小時還嚷著睡不著的乖乖, 在小熊親子館放過電後, 回到家上床不滿五分鐘, 就睡著了! 就睡著了!


小熊親子館, 若在 SOGO, 經 3F 展場空間到玩具反斗城對面即可看到, 就在路邊, 很明顯. 或是由 3F 賣場一直過去, 經過相對 4F 美食街, 影城的位置後可看到. ( 需著襪 )

門票 300, 大人一人免費入場. 另一大人要再加 50. 這應該是最近我們去的三間裡最便宜的價格了.  ( 小熊親子館, La Play, 騎士堡 ).

最近正式開幕的 La Play,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1538079

騎士堡,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324108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