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8.jpg  
在地上 100 層, 地下 100 層後, 這 100 層樓的家系列, 又有新書啦 – 海底 100 層樓的家 !

大意是一個小女孩的娃娃落海後, 在海底 100 層樓的家的冒險.

細節豐富, 而且小娃娃每層在找自己的配件 ( 衣, 裙, 背包等等 ), 也比前二本要有故事性.

我們的是日文版的, 雖然 100 層樓的家字數不多, 不過第一次還是得看看翻譯才講得順呀. 這時乖乖在日本混一整年的奇爾姑就要出場啦! ( 其實書也是託奇爾姑買的 ).

請奇爾姑買書, 然後再請奇爾姑附上翻譯, ( 真要謝謝奇爾噗姑姑, 簡稱奇爾姑 ) 乖乖就順利早早聽了海底 100 層樓的家啦!



上次介紹過的, “很多很多的繪本"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26879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 100 層樓的家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