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273.jpg  
這是什麼! 熊貓! Panda! 一上桌, 乖乖就樂翻了, 剛剛在外頭等待的不耐煩, 立時煙消雲散! 名代的兒童餐, 真是上桌就先聲奪人呀!


L1010287.jpg  

最後一天, 早上先到紀伊國書屋, 本來是要買書, 後來看乖乖玩展示的積木玩得很開心, 也各帶一組回來. 不過... 要維持小朋友心中爸媽厲害的形象, 可得做功課, 尤其是不能跟小朋友一起拆新玩具呀. 這個積木一拆開, A 完全傻眼... 怎麼拼呀! 幸好就著說明書, 三兩下拼出的星星, 太陽, 以及自創的小火箭, 才沒在乖乖面前跌股.
L1010264.jpg

   

不過小書蟲乖乖, 跌進了書海, 哪有輕易離開的道理, 在三催四請之後, 到高島屋時, 各家餐廳都已人滿為患, 到處是排隊的人潮了. 逛了一圈, 決定名代豬排!  ( 小註一下, 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似乎是"有名的豬排, かつくら" 店名是 かつくら. 看招牌, 名代豬排是小字,  かつくら 才是重點 ).

輪我們點餐, 唉, 日文聽不懂已經很慘, 連店員切換成流利的英文, 都還不懂店員在講什麼, 實在丟臉... 幸好店員很厲害, 看 JA 聽不懂豬肉的部位, 直接用 much fat, less fat 描述!

J 的豬排香酥好吃.
L1010291.jpg  

A 每次都要點特別的, 這次是春之ご馳走膳, 前菜的豆腐不錯, 口感滑細.
L1010281.jpg  

還有碗滿是筍子配著像是拌入了豆腐的肉丸子, 不知拌了什麼, 總之不會膩.
L1010290.jpg  

主菜有筍子, 青菜等等, 真是餐如其名, 滿滿的春天風情. 當然, 主要的豬排香酥多汁, 高麗菜絲也是清爽香脆.
L1010298.jpg

L1010299.jpg    

要特別介紹的, 就是兒童餐!
L1010287.jpg  

不只餐盒可愛, 看到了嗎 ? 連小火腿, 都要切成小章魚, 這叫小小孩怎麼可能看了不愛呀! 其他像是飯糰, 薯條, 炸蝦, 餐後還有一球冰淇淋, 每樣都打中現階段乖乖的喜好! 看到吃完飯, 還把餐盒頂在頭上, 就知道乖乖有多滿意了!
L1010288.jpg
L1010296.jpg

L1010305.jpg    
 

餐後, 回飯店領行李, 搭上前往機場的利木津, 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好久以前的食記, 京都車站上方的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449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