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251.jpg  
上次新宿御苑後的下午, 因為下雨, 是 A 出門逛街兼採買, 這次天清氣爽, 全家一起逛到新宿伊勢丹. 不像上回的東轉西繞, 有過經驗的 A, 帶著大家, 直達目的地!

上次介紹過的仙太郎, 志乃家, 福砂屋還是要買一輪. 這次花了不少時間, 找到上次沒找到PIERRE HERMÉ !

就算伊勢丹有地圖, 要找 PIERRE HERMÉ 也不容易. 用日文拼英文外來語, 腦袋已經得要轉幾個彎加聯想才能兜出來了, 這回兒還是要拼自己不會唸的法文... 這找得到才神奇吧. 好, 經過聯想, 胡思亂想, 終於, 找到了地圖上這間, "ビエール エルメ バリ" 唸起來大概像是"畢A魯, A魯妹. 巴里", 和我們平常亂唸的"皮爾, 荷墨" 實在是天差地遠. ( 法文 H 似乎不發音, 所以 JA 平常唸法應不對. )
L1010241.jpg  

總之, 大家在日本要找 PIERRE HERMÉ, 請找 ビエール エルメ バリ !

本日目標, 就是很久前, J 由日本帶照片回來給 A "丕磅"的  ISPAHAN, A 只看到, 沒吃到. 再則, 上回去巴黎, 雖然時間不少, 可是有經過的幾間 PIERRE HERMÉ, 就是沒賣 ISPANHAN, 而且迪士尼旁 IKSPIARI 本來有, 現在也沒了. 所以這回找到了, 一定要先來個 ISPAHAN.
L1010248.jpg  

口感細緻的大型馬卡龍, 再用莓果圍住內餡, 上頭一片玫瑰花瓣添上點浪漫的氣氛, 光是造型就十分吸引人. 玫瑰的香氣和內餡荔枝的甜香, 更是絕妙的口味. 好好吃呀~
L1010249.jpg  

然後... 是乖乖不吃(?)的馬卡龍. 上次也是在新宿買的 Laduree, 乖乖連吃都不吃, 這回買了十個... JA 慢慢享用, 實在是一大樂事呀! 不過, 乖乖的口味, 隨著成長也是會改變的, 所以當小朋友開心嗑掉了快一半的馬卡龍, 身為爸媽, 也只能帶著笑容, 欣慰地說, 孩子真是長大了~
L1010252.jpg

L1010251.jpg

L1010257.jpg      

附上仙太郎的櫻花和果子, 日式風情較之法式馬卡龍, 也有其美感和美味!
L1010260.jpg

L1010261.jpg    
PS. 乖乖一到 PIERRE HERMÉ, 就順手抓了架上最後一盒水果軟糖, 雖然很甜, 但柔軟兼且果香四溢, 如果不計六小片(印象中)要 2000 多日幣來說, 乖乖還真有眼光~

上回逛新宿伊勢丹的遊記, 文中還有 Laduree 的馬卡龍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576708

PIERRE HERMÉ 網頁,
http://www.pierreherme.com/

在巴黎的 PIERRE HERMÉ 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135268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