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10245.jpg  
懶得規劃行程, 排交通路線, 最方便的就是一切照舊, 所以迪士尼飯店後, 理所當然地接小田急南悅.

同樣由迪士尼吃過午餐出發, 搭上了差不多時段的電車, 上次由新木場到新宿, 15:30 ~ 16:20, 共坐了 50 分鐘. 這次是 15:25 ~ 16:05, 雖然只快十分鐘, 不過感覺快很多.

一樣的小田急南悅, 不過這次訂房時間, 恰逢小田急南悅整修, 遲未開放訂房, 之前代訂的旅行社也幫不上忙. 但自己關心飯店網站的好處, 就是在旅行社通知可訂房前, 我們就訂好了房間, 而且鑑於上次房間很小, View 很糟, 這次特別選了 Scenic Twin room !
L1009992.jpg

L1009994.jpg    

名字上有 Scenic, 果然向外看, 就能看到新宿御苑! 晚上還可以同時看到東京鐵塔(最右邊)和天空樹(最左邊). 加上房間也比較大, 雖然貴了點, 但是覺得十分值得! 當然, 最最要緊的, 就是明天新宿御苑的賞櫻行程( 話說, 現在寫文章, 都幾月啦... ), 居高臨下, 哪兒有花, 一目了然!
L1009997.jpg

L1009996.jpg

L1010242.jpg
L1010245.jpg
L1010010.jpg 

小小的缺點就是在飯店下方往新宿御苑方向, 是新宿站熱鬧的鐵道滙集處, 雖然每天進出時, 乖乖看火車看得很開心, 但回到房間, 就會一直聽到火車進出轟隆隆的聲響.
L1010002.jpg  

今天沒什麼行程, 不過拖著在迪士尼買得滿滿的行李箱換飯店, 總覺身心俱疲, 在高島屋地下街草草吃過晚餐, 買點水果(四月有白櫻桃), 礦泉水, 還有好好吃的鳥芳照燒飯, 雞胗, 以及烤軟骨, 結束一天的行程.
L1010005.jpg

L1010003.jpg    

飯店週遭, 上回介紹過了, 就不再多說.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471852

小田急南悅的網頁, 上頭可訂房,
http://www.southerntower.co.jp/

由迪士尼到新宿的懶人電車法,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4600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田急南悅 scenic twin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