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4.jpg  

~~ 再訪晶晨西餐廳 2015.5 補充 ~~

其實後來陸續吃了很多次!

後來點過的排餐, 不同品項肉香十足的牛排, 或是去骨皮酥肉嫩的德國豬腳, 都很不錯. 上回介紹過套餐就不再多說.
DSC03856.jpg  

但晶晨的套餐份量實在驚人, 點二份套餐是不可能吃得完的, 所以我們都是點一份套餐, 一份義大利麵. A 最常點的, 就是墨魚麵! 鹹香的墨魚麵, 海鮮鮮味十足, 花枝口感也棒, 吃起來可極有威尼斯墨魚麵的感覺. 可惜義大利麵的套餐沒有麵包( 有沙拉, 濃湯, 甜點, 飲料, 水果, 才 300 上下) , 吃完會留下黑漆漆的牙齒呀!
DSC03852.jpg  

最要推薦的, 是兒童餐啦 !  180 元 !
有濃湯, 有主餐( 口味普通, 但份量十足 ), 餐後飲料的果汁, 居然是香濃的木瓜牛奶! 而且和大人的套餐一樣, 還有點心及一大盤水果! 是的, 全部只要 180 !!! 這根本是成本價吧!
DSC03851.jpg

DSC03854.jpg

DSC03859.jpg

DSC03864.jpg

DSC03863.jpg

大人吃得飽足, 小小孩自己一份, 也能吃得開心! 很感謝老闆為小朋友設想呀!

威尼斯墨魚麵,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314289



== 2014/08/14 的食記

趁 J 帶乖乖回南部, 來試試從門口看起來很"老式"的晶晨西餐廳.

 

IMG_4545.jpg  

晶晨的作風頗實在, 店門口的招牌, 清楚明白寫著, 牛排套餐 550 up, 商業套餐 280, ... 不必進門就能抓到大概的價格. 菜單上就如門口的招牌, 牛排套餐是較貴的系列, 由 550 一直到 2500 ( 和牛排). 豬排, 牛肉堡, 串鏢(像串燒) 則有 500 以下的價位. 沒想吃那麼貴, 也有 300 上下的義大利麵, 焗烤飯等.


第一次來, 畢竟看來主打的是牛排, 所以點了份紐約客( 澳洲牛, NT600 + 10% 服務費)

前菜很特別, 在生菜之前還有道鴨肉沙拉, 鴨肉柔軟多汁, 前方是鹹香的九層塔醬汁, 中間綴有蔬果, 後頭洋蔥絲還有淋芝麻醬. 是道精緻用心的前菜.
IMG_4544.jpg  


沙拉中規中矩.
IMG_4547.jpg  


玉米濃湯很有特色, 雞肉應有泡過鹽水或醃過, 一塊一塊帶有鹹味, 形狀不規則的雞肉, 在玉米和濃湯的甜香間, 十分特出. 麵包烤過, 裡頭熱熱的葡萄乾, 蠻好吃的.
IMG_4548.jpg  
IMG_4549.jpg  
 
牛排上桌, 七份熟的牛排, 柔軟好吃, 肉香很足. 肉和脂肪間帶筋的部份, 十分有彈性. 最邊上的油花, 肉香十足, 只是年近不惑, 淺嚐幾小口就好.
IMG_4550.jpg

IMG_4551.jpg

IMG_4554.jpg

後頭的裝飾, 還有個炸麵條, 很特別.

餐後點心也不少, 首先是外層香酥的蘋果派.
IMG_4555.jpg  

再來份水果.
IMG_4556.jpg  


最後的咖啡, 第一口很濃苦, 但略放涼後, 香氣十足, 喝後口齒留香, 餘韻十足, 讓人十分好奇, 若是單點虹吸式的咖啡, 又是什麼滋味.
IMG_4557.jpg  

600 元, 不算便宜, 但份量, 菜色, 都有十足的誠意, 大家不妨試試.

J 註 : 你趁我們不在家, 吃那麼多東西, 不會不好意思嗎 ?
A : 又不是點那麼多, 只點了個套餐, 哪知那麼多~

晶晨西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59號
03-668-3398

http://www.jing-chen.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