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919.jpg  
前一天晚上將行李打包. 早上, 如同介紹過的, 8:50 先排隊玩一次很"夠本"的怪獸電力公司, 抽張 FP 後, 再拿前天晚上的萬用 Pass 玩一次, 9:30 前玩了二次, 3.5 小時內玩了三次怪獸電力公司.

之後 J 帶乖乖在迪士尼閒逛, A 則衝回飯店 check out.
L1009879.jpg  

在約定的小小世界集合後, 玩了一輪小小世界, 接著是小熊維尼賣店最後巡禮. 沒辦法, 這次來小熊維尼在整修, 沒過來玩, 賣店也沒逛. 結果乖乖一口氣拿了小豬和跳跳虎.
L1009890.jpg

L1009889.jpg

L1009887.jpg
     

然後, 這次的迪士尼還有一個重頭戲, 日間遊行還沒看!

買好娃娃, J 和乖乖在椅子上等遊行, A 去買麵包. 早上起床只喝了鮮奶, 出門吃了點爆米花的乖乖, 這會兒應該是餓了, 吃了近一整個麵包!

等待期間, 小小攝影師幫 A 拍了張還不錯的照片呢! ( J 完全沒幫忙 )

這是在拍花的小攝影師.
L1009900.jpg

L1009906.jpg    

幫 A 拍照的小攝影師, 架勢十足!
L1009896.jpg

L1009897.jpg    

成果也很棒.
IMG_3528.jpg  

遊行開始! 嗯, 怎麼說呢, 遊行也是蠻熱鬧的, 因應復活節的活動, 還有不少以兔子為主題的舞者和花車, 但是精采程度, 總覺得不如聖誕節. 當然, 春天暖暖的太陽, 比起聖誕節的刺骨冷風, 要舒服許多.
L1009919.jpg

L1009921.jpg
L1009935.jpg    

遊行後, 前去玩算好時間 FP 的怪獸電力公司後, 正式跟迪士尼樂園說 bye bye 了. 下回再來, 也不知是何年何月, bye bye ~

回到飯店, 悠哉地在樓下雪伍德花園吃午餐. 一樣水果入菜的料理, 口味清爽,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窗外的花園拓展了用餐的空間感.
L1009951.jpg  

餐後, 帶乖乖往觀察許久, 餐廳內的花園入口, 準備進入花園. 但... 門上似乎寫著是特別情形才開啟. 這, 花園的入口, 不是雪伍德餐廳, 那入口在哪呢 ? ( 上次的食記, 還大喇喇地寫著, 入口在飯店裡 )
 硬著頭皮問語言不很通的工作人員, 一陣比手劃腳後, 原來一進迪士尼飯店, 順著入口右側圍牆和飯店建築中間的小路走過去, 刷卡, 開門, 就進花園囉!
L1009983.jpg  

中午的花園, 沒什麼遊客, 乖乖玩得開心自在!
L1009958.jpg

L1009961.jpg
L1009969.jpg
L1009970.jpg
L1009971.jpg
L1009976.jpg
L1009979.jpg
L1009982.jpg    

領了行李, 和上回一樣的行程, 前往新宿小田急南悅.

(等待期間, 出現了手搖音樂鐘)
L1009987.jpg  

終於, 結束了這次怪獸無所不在的迪士尼行程!

上回雪伍德花園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408582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