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jpg  
相對於迪士尼的夜間遊行, 迪士尼海洋也有精采的水上演出. 上回來晚了, 只能在人群的最外圍, 這次早早就定位, 準備好好欣賞.

 

PhotoCap_003.jpg  

Fantasmic, 除華麗的花車(還是說花船)遊行, 還伴隨劇情的演出.

華麗的開場後, 是米老鼠的魔法秀, 但音樂一轉, 半路殺出的女巫, 讓場內的氣氛轉而沈重, 更別說在米老鼠被女巫抓到鏡子裡後, 全場小朋友的擔心. 最後逃出鏡子的米老鼠, 和女巫化身(還是召喚)的噴火龍大戰, 更是扣人心弦.

當然, 在歡樂的迪士尼, 邪不勝正是一定的~

雷射光, 水幕, 煙霧, 投影, 交織出十分華麗的演出!

沒坐在第一排, 錄的影像下方四分之一是前面的人頭, 就只截一小段和大家分享~



接著, 是乖乖期待的煙火秀. 第一次在這位置看海洋的煙火, 不知哪裡角度最好. 謎底揭後有點讓人失望, 對坐在地中海港灣和入口間位置的我們來說, 煙火在地圖上, 廣場右下方的店面之後, 就是說我們只能看到煙火的上半部, 看不到煙火倒映水中的美景. 幸好乖乖不在意, 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有點小小遺憾, 但看到了完整的  Fatasmic 和煙火, 還是令人開心. 在海洋玩了一天, 也該是回去休息的時候, 明天離開迪士尼, 可有不少段車程呢!

PhotoCap_001.jpg  

不過中午呼呼大睡的乖乖, 回到房間, 居然自編了一首"我是小甩哥!" 又唱又跳, 真令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