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823.jpg  

 
抽過美人魚礁湖的扭蛋, 也差不多該前往瘋狂遊戲屋. 瘋狂遊戲屋, 光抽 Fast Pass 的隊伍就很瘋狂, 走 Fast Pass 的入口進去後, 一點也不 Fast 的人潮, 也很瘋狂.
L1009780.jpg

L1009785.jpg    

布置上的砲台, 打出的砲彈是小朋友玩具槍會黏住平面的子彈. 看來這會是款有趣的遊戲.
L1009799.jpg

L1009806.jpg    

咦, 這是? 3D 眼鏡! 偏光的眼鏡, 太早戴上配上現場的光源, 會有點不舒服, 猜測和反射的光線在某隻眼睛被濾掉有關. 不過戴上後, 得到一群路人盛讚 KAWAII 的乖乖, 卻一點也不想拿下來. 算了, 就給他一路萌到底好了.
L1009819.jpg

L1009810.jpg    

遊戲車上有二座砲台, A 帶乖乖坐一台, J 坐另一台. 瘋狂遊戲屋, 開打!
L1009813.jpg  

瘋狂遊戲屋, 實在瘋狂. 戴上 3D 眼鏡後, 畫面裡的各式標靶, 前後景深馬上呈現不說, 由手邊砲台打出的, 不論是飛鏢, 水球, 由近而遠的視覺效果, 實在很不錯!

不過, 砲彈可不是按了就發射, 砲台後有一小拉繩, 要拼了命猛拉, 砲火才會連續擊發! 這玩瘋狂的玩法, 玩個一場下來, 手要不痠都難呀!

第一次玩 3D 遊戲的乖乖, 在車上笑得合不攏嘴, 即使笑得前俯後仰, 小手也沒停下拉繩子, 邊拉還邊笑,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命中目標.

最後, A 打了 14萬 6 千多分, 是當趟最高分, J 打了近 14 萬, 乖乖呢 ? 居然也打到了 2100 分!!!

出了瘋狂遊戲屋,

"乖乖, 好不好玩!" A 問.
"再玩一次!" 真是有力明確, 又含意深遠的回答. 只是乖乖呀, 這可是早上排了個把小時才有得玩的, 現在現場排, 排到打烊也排不到呀!

帶乖乖到一旁的哈哈鏡玩了一輪, 再說要帶乖乖去看表演, 小小孩才不再說要再玩一次.
L1009821.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