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728.jpg  
逛到阿拉伯皇宮, 睡飽的乖乖終於起床~

起床氣~
L1009698.jpg  

也不知乖乖在氣什麼, 反正小朋友有時就是這樣, 剛起床, 灰得很.

氣消後, 來玩滾球囉! 看著幾乎每個人都帶著大型的娃娃離開, 這遊戲, 想必不難(?). 帶著乖乖玩個二局. 規則十分簡單, 在略帶斜度的坡道上滾球, 球停在最後一排的盤子, 就得到一個大娃娃!

第一球, 輕了點, 雖然沒成功, 不過就差一點, 拿另一顆碰一下應當就能達陣, 來, 喬一下角度, 估個力量, 咦, 球呢? 起床氣消的乖乖, 玩出興緻來, 根本是球一上枱面就亂推出去~ 根本不等 A 瞄準. 連著二盤, 盡是如此, 真要制止乖乖, 他又正在興頭上, 也罷也罷, 反正別人拿大娃娃, 我們玩二局拿二個別針, 乖乖還以為自己打得好有獎品, 開心就好~
L1009712.jpg  

回到早上乖乖很感興趣的美人魚礁湖~

首先~

先到鯨魚肚子裡的商店, 買隻 Nemo~ 乖乖很仔細地在一群尼莫裡找了隻"最大"(自認為)的尼莫, 然後開心地抱去結帳.
L1009717.jpg

L1009724.jpg

L1009721.jpg      

接著, 要玩什麼呢 ?

乖乖一直說要坐海藻杯. 雖然看來有點可怕, 不過乖乖也二歲多了, 要坐就坐囉! 排隊時右手邊的牆上, 有各種氣泡, 每位小朋友都很開心~這兒似乎不大熱門, 排不到十分鐘, 就輪到我們囉!
L1009728.jpg

L1009730.jpg    

哇~ 這小號的咖啡杯, 搖起來頗為刺激. 不只本身轉得算快, 而且整組杯子在地上似乎是順著 8 字型的軌道在移動著, 因為不是圓軌道, 所以移動時會有反向的時候, 那時人在咖啡杯上, 可是晃得很呀!
L1009735.jpg  

乖乖似乎對這略刺激的遊戲一點都不怕, 還十分樂在其中. 玩的時候笑開懷, 甫結束, 馬上又說要坐第二次. 反正人少, 很快地 A 又陪乖乖玩了一次. 自己坐過一次知道滋味, 第二次再排隊, 特別注意別人下咖啡杯. 果然, 腳軟者有之, 搞不清楚方向者有之, 更甚者, 還有一位先生要太太扶出去, 看來是嚴重暈車! 不過乖乖連玩二次, 一點都沒事!

一結束第二次, 馬上又宣告, "我要找媽咪坐咖啡杯!" ( 海藻杯 ) 不過 J 覺得實在很晃, 就由 A 拎著乖乖到一旁坐水母升降梯, 讓乖乖分散注意地, 不再堅持要玩咖啡杯. 但這水母, 原地緩慢升降, 實在有點無趣...
L1009741.jpg

L1009740.jpg    

不久, 乖乖發現在地上有好玩的~

有魟魚, 有貝殼, 小朋友光追逐變幻的光影, 就可消磨不少時間. 對 A 而言, 曾幾何時, 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
L1009751.jpg

L1009753.jpg
L1009758.jpg    

玩過一輪, 吃晚餐囉~ 美人魚礁湖裡也有餐廳, 東西還不錯吃~

海鮮比薩奶味重. 包子像昨天吃的 plaza restaurant, 只是皮由米老鼠手套變貝殼. 扇貝的也是奶味重.
L1009761.jpg

L1009762.jpg    

在遊樂設施一旁就有得吃, 還蠻方便的.

吃過飯, 離夜間遊行還有段時間, 來去抽扭蛋~ 不過就在將輪到乖乖時, 扭蛋機壞了, 壞了... 上次在五分錢商店也是這樣, 不過這次修得可久, 搞了十來分鐘才修好. 不過排在排頭的乖乖, 倒是和來安慰人的工作人員玩了好一會~
L1009764.jpg

L1009775.jpg    

美人魚礁湖, 五彩繽紛的布景, 有吃有玩,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