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582.jpg  
今早, 做了件瘋狂的事, 就是 8:45 迪士尼入園, 衝完怪獸電力公司後, 在 9:05, 迪士尼甫正式開園的當兒, 要離開迪士尼.

L1009550.jpg  

沒錯, 那時候, 大家都入園, 沒人出園, 出園方向沒人, 免排隊. 但! 但! 入園的人潮如潮水, 不, 如巨浪般瘋狂湧來, 逆流而出迪士尼, 真是件辛苦的事.

出了迪士尼, 搭電車, 進海洋, 不必多談.
L1009562.jpg  

約 9:30 進入迪士尼海洋, 衝到瘋狂遊戲屋的 FP 隊伍末端是, 是 9:40. 這隊伍有多長呢 ? 要不是我們上次約略知道瘋狂遊戲屋在哪 ? 根本不會想到這是排隊的人龍!
L1009565.jpg  

整條大街, 滿滿滿滿滿! 路口還要有人管制交通, 放行穿過隊伍的遊客, 不然簡直是封街呀! 明明人潮預估是少, 早上迪士尼入園排隊的人, 的確也不多, 這厚實的隊伍是怎麼回事呀! 一排算 15 ~ 20 人, 排了大概有 100 公尺, 加上裡頭蜿蜒的隊伍, 大概 FP 前有好幾千人吧! 總之, 9:40 排隊, 10:20 抽到 FP, 刷到的時間是 18:10 ~ 19:10. 一天就是那麼一趟吧! 因為 FP 刷得晚, 下次再刷要一二小時後, 所以 FP 對其他的設施用途也不高... 至於值不值得, 就見仁見智了, 只是不玩過一次, 怎麼知道呀!
L1009567.jpg

L1009582.jpg
L1009584.jpg    

明明迪士尼就沒那麼多人, 人數預測也是偏少, 怎麼會那麼多人在排隊. 萬一要是熱門時段, 那還得了!

排完隊, 到史高治百貨找 J 和乖乖, 本想採買一番, 但想一想, 決定趁早上把海洋逛個一圈, 弄清楚方位, 省得又發生上回迷路的慘案...
L1009589.jpg

排了長長的隊, 再預約了中午的櫻餐廳後, 終於要開始玩迪士尼海洋~

心得是, 如果要玩瘋狂遊戲屋, 或許趁 2014. 4 底後, 海洋也開始有 Happy 15 時, 衝去抽 FP 或排隊會快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海洋 瘋狂遊戲屋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