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46.jpg  
今天部門聚餐到了竹北的吽燒肉.

聚餐沒帶相機, 遲到又忘了拍店面, 加上用紫光仙子照料著的 New One 拍, 紫光刺眼, 請多擔待.

吽燒肉的特色, 就是菜色很多很特別, 每樣品質都不錯. 所以介紹幾道特別的.

沙拉裡有鮪魚唷!
IMAG1020.jpg  

基本款的牛五花烤起來很香很棒.

但有特別的"單面燒"(名字有點記不大清楚), 像我們點的大蒜單面燒, 就是將牛五肉連著大蒜放上爐火烤, 只烤單面, 烤到差不多, 直接把大蒜捲起來品嚐, 好吃的牛肉花配著沒烤到的嗆辣生大蒜, 還真不錯!
IMAG1039.jpg  

魚下巴很壯觀.
IMAG1030.jpg  

還有烤飯糰.
IMAG1036.jpg  

另外, 奶油雞腿也不錯, 奶油和起司的醬料一起在爐火上烤熱後淋上鮮嫩的雞腿, 有獨特的好味道.
IMAG1034.jpg  

孜然羊五花也很香.
IMAG1041.jpg  

味增大腸, 重點是口感柔軟, 配上味增香, 更是好吃.
IMAG1040.jpg  

花枝軟骨要烤上好陣子, 口感軟中帶脆, 在燒肉裡獨樹一格, 愈吃愈"唰嘴".
IMAG1032.jpg  

果漬牛肋條, 帶點筋的口感, 很棒. 但姑不論口味, 光造型就值得點一份試試, 甫上桌, 還以為是花果茶呢! 這道很難烤, 是吃到較晚後, 工作人員幫夾到另一桌邊烤邊剪再上桌, 不確定客人多時怎麼烤.
IMAG1043.jpg

IMAG1046.jpg    

吃到後來, 店裡客人較少, 服務人還會特別過來說, 現在可以幫忙烤. 這還有客氣的嗎 ? 當然點一份"熟"的柳葉魚. 上桌的柳葉魚完整, 骨酥卵熟, 只能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IMAG1045.jpg  

口味不錯, 但在用餐尖峰時段, 要主動提醒換烤網 .不像新橋, 沒有雞湯, 生菜, 所以飲料錢要先估, 調味料也很簡單, 就是烤肉醬, 蔥, 檸檬, 以及伴隨一些菜色一起上來的海鹽( 也可以主動要 ).

吃起來, 似乎比新橋貴一些, 差不多的同事, 在新橋一人平均約 700 到 800 間, 這次吃了逾 900.

又, 酒單裡有獺祭唷! 請教過店員, 是五割的.

吽燒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0號
03-6570710


附近的新橋燒肉,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1778508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