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507.jpg  
這篇又是抱怨文...

到宜蘭玩了一趟 ( 好像一直沒寫遊記 ), 又玩了一次迪士尼, 乖乖對於用餐, 似乎別有"心得"!

進餐廳的第一句話, 往往就是, “這間有表演嗎 ?”
如果是好一點的飯店, 像是國賓, 喜來登, 則第二個問題就是, “今天有訂房間嗎?”

小朋友, 不是每間餐廳都有表演, 也不是一直在外頭住飯店的, 好嗎 ?

好啦, 除了抱怨外, 也要誇獎乖乖一下.

今早去薰衣草森林, 乖乖拿了小朋友常有的多節彩色筆在畫畫.

 L1010444.jpg

L1010452.jpg    

"爸比, 幫我換紅色~”
"爸比, 幫我換黃色~”

一開始是這麼樣的. 但有時 A 去點餐, 或是不在座位, 沒人幫乖乖換色筆, 乖乖就畫得不盡興. 於是乖乖用小小的手指, 試著要學剛剛 A 換色筆的動作.

"來, 爸爸示範給你看!”

慢慢地換了幾次給乖乖看. 乖乖再自己試試. 不過明顯地, 手指力道不夠, 看來還要再一陣子.

"別急呀, 你手手的力氣還不夠, 爸爸想, 你再過幾個禮拜, 就可以學會了!”

不過不放棄的人, 總是有讓人意外的表現. 不放棄的小小孩, 這回兒狠狠地把 A 的下巴嚇到都掉到地上了.

只見乖乖試著用姆指壓, 不夠力, 再試試掌心, 在 A "幾週"預期後的"幾分鐘"乖乖馬上學會了自己換色.
L1010454.jpg

L1010456.jpg    

這一來, 畫得可開心呢!

(其他照片, 小朋友對打泡泡, 真是玩不膩呀!)
L1010475.jpg

L1010476.jpg
L1010483.jpg
L1010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