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439.jpg  
午睡後, 16:30 出門, 拿餐廳預約卡.

其實這預約卡沒一定要在一小時前拿, 但早點拿, 可免除接近開演時, 一群人在排隊的麻煩. 畢竟晚進場, 沒餘裕好好吃飯喝飲料, 也是自己的損失.
L1009346.jpg  

不過離六點開演還有一陣子, 決定前往上次沒去過的美國大西部逛逛, 順便嚐嚐"幸運金"的炸雞.
L1009353.jpg  

香草炸雞不錯吃, 皮又酥又帶香草植物的香氣, 不論是開胃或是當主餐, 都可以參考. 點餐時, 雖然日文標誌看不大懂, 不過只要告訴點餐人員, upgrade sparkling ( +50 YEN), 飲料就會升級成帶著晶瑩剔透小透明珍珠的氣泡飲料. 雖然也沒十分好喝, 可是看著就是開心呀!
L1009357.jpg  

坐在湯姆冒險島的對岸, 吹著河風, 看著往來的木筏, 遊船, 吃著好吃的炸雞, 喝著美麗的飲料, 不計腳邊來要食物的水鴨, 實是一件樂事.
L1009363.jpg

L1009366.jpg
L1009378.jpg    

想上船一遊, 但小小孩堅持不要坐船, 只得作罷.

吃過炸雞還有點時間, J 去逛街, A 幫乖乖拍寫真~~~

( 這位小朋友, 現在是寫真時間, 不是爆米花時間... )
L1009388.jpg

L1009391.jpg
L1009392.jpg
L1009400.jpg    

( 終於脫離爆米花了... )
L1009414.jpg

L1009417.jpg    


吃飯時間到囉! 前往鑽石馬蹄餐廳.

晚餐的菜色比起午餐豐富不少.

當然, 飲料也是喝到飽. 首先是一大碗沙拉, 沙拉除了青菜, 還有醺鮭魚, 章魚腳, 白煮蛋, 自己擺擺盤, 看起來就很豐富.
L1009424.jpg

L1009446.jpg    

接下來, 主餐可得等等, 因為要等大廚唐老鴨做菜呀!
L1009433.jpg

L1009436.jpg
L1009437.jpg    



看著唐老鴨在舞台上一陣歌舞, 最後還把自己的帽子給炸掉, 真令人擔心晚餐的品質.
L1009439.jpg  

幸好晚餐沒被唐老鴨搞砸, 主餐的雞肉捲蠻好吃的, 青菜種類也多 ( 蓮藕, 秋葵, 花椰菜, 小洋蔥, 玉米 ). 帶骨火腿鹹. 薯條不錯. 種類豐富, 營養應該也蠻均衡的.
L1009444.jpg  

接下來, 邊吃飯邊看唐老鴨亂點鴛鴦譜, 好啦, 點得很正確, 沒有亂點啦. 雖然語言不通, 但對於舞者們的表演, 還是能夠明白劇情!

然後... 甜點... 閉上眼睛嚐味道, 裡頭有莓果醬的香味, 還不錯! 但是... 為什麼要拿唐老鴨的屁股當甜點呢!!!
L1009446.jpg  

總之, 鑽石馬蹄餐廳的晚餐秀, 是以唐老鴨為主角, 不論是表演還是餐點, 都充滿幽默詼諧的有趣體驗!

餐後, 夜間遊行進行中, 沒特別再去看, 再帶乖乖玩一輪小飛俠, 看煙火, 然後, 在前面等著我們的, 是怪獸電力公司壞掉的失望...
L1009447.jpg

L1009448.jpg
L1009474.jpg
L1009501.jpg    

( 怪獸電力公司壞掉的事, 詳見之前的怪獸電力公司大長篇 )


上次鑽石馬蹄餐廳的午餐秀,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155148

怪獸電力公司大長篇,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731604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