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298.jpg  
今日重點, 是一個人的夢想長青! 迪士尼的熱門表演!

早上, 如之前介紹的, 先來場怪獸電力公司, 算好時間抽了怪獸的 FP, 再開一輪大賽車.

昨天 J 誇獎乖乖車開得好, 今天 A 坐乖乖的車, 卻發現沒啥長進, J 才承認有幫忙轉一下下方向盤...
L1009269.jpg

L1009273.jpg

L1009291.jpg  
然後, 本來照片裡的應該是三明治冰淇淋, 可是在乖乖堅持下, 變成了莓果口味的米老鼠冰棒...

不知為什麼, 我們去的時候, 並沒有夢想長青的樂透券抽取, 而是一律現場排隊, 略逛了逛, 覺得時間差不多( 一小時前 ), 就帶著乖乖前去排隊. 排得早, 也一如預期地欣賞到了上次的遺珠之憾. 提醒一下想錄夢想長青的朋友, 整個表演加上前奏音樂, 剛剛好半小時左右, 要留心一下自己手上相機的限制, JA 的 G12 錄了近 28 分鐘後, 似乎錄影檔到了 4G, 剛剛好在最後的熱鬧歌舞表演處停止錄影...

整場表演, 由黑白的米奇米妮開始, 接著一部部迪士尼的卡通電影, 虎克船長...
L1009293.jpg

L1009298.jpg    

(開場的黑白轉彩色, 很是有趣!)


得到最大"迴響"的, 莫過於有魔鏡的皇后, 接著頭上有二隻角的壞女巫的連環演出. ( 好啦, 在幾個月後, 大家都知道頭上有二隻角的壞女巫叫安潔... 不不不, 叫梅瑟菲, 是睡美人的反派 ). 迴響有多大呢 ? 聽觀眾席上被嚇哭的小孩子數量, 就知道"迴響"多大了.
L1009309.jpg  

至於乖乖呢 ? 坐在 J 懷裡的乖乖, 很嚴肅地指著台上的壞女巫, 慎重地告訴 J,

"這是魔鬼~"

然後又很認真地繼續看下去.


這... 到底是誰教乖乖"魔鬼"這個詞呢? 後來回家後才發現, A 在大賣場亂買旳兒歌精選 CD 裡, 最後有二片是"水晶宮"歌舞劇, 裡頭就有提到魔鬼一詞.

看過熱鬧的表演, 足足半個小時, 小小孩心滿意足, 沒再像前一日在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鬧著還要看表演!
L1009312.jpg

L1009313.jpg    

衝去玩過怪獸, 再跑去上回吃過的北齋餐廳排隊吃午餐.

和半年前吃到被罵相比, 這回乖乖吃得很棒呢! 只是... 餐紙上的主角是可以站起來的, 像這樣把米老鼠們一個個揪下來, 乖乖不知是不是第一個呀...
L1009320.jpg

L1009322.jpg

(壽司飯很好吃~)
L1009326.jpg
   

一樣, 餐後回飯店睡午覺~
L1009327.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