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8683.jpg
在把字左右寫反後, 乖乖又有新花樣,就是看書時倒過來看!

可是這也不對呀! 字是左右鏡射, 可是書倒過來拿, 不只是上下相反, 而是整個轉了半圈. 說是倒著看書才導致反著寫字又不大像. 這是為什麼呢 ?

謎底揭曉時, 總是讓人意想不到, 原來乖乖是那麼體諒的孩子呀!

乖乖把書拿反, 開始邊看書邊說故事. 說完一頁再翻一頁, 如果是圖卡, 則是說完一張換一張, 有時候略有停頓, 似乎不知道書上內容是什麼, “還把書翻回來"看看再繼續!

是的, 乖乖知道要怎麼看才是對的, 但為什麼還要反著看呢?

答案很簡單, 看看底下這段影片就知道囉!



因為我們平常跟小小孩講故事, 或是在飯店參加活動, 聽大哥哥大姐姐講故事, 說故事的人, 為了讓觀眾方便看書上的內容, 不就是把書"正向"觀眾, 但對講故事的人來說, 則是倒過來旳 !

所以乖乖把書倒過來反, 是善盡說故事的人的責任呀!

但在我們弄清楚乖乖倒過來看書的原委, 誇獎乖乖很棒, 像是小老師之後, 這小子就令人氣結地自稱是乖乖老師... -_-”

照片是最近乖乖吃飯吃得手舞足蹈的模樣...

前一版的小小說書人,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748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