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122.jpg  
唉, 這場餐廳秀, 對乖乖來說, 實在太黯然了...

是秀不好嗎? 也不是, 而是乖乖的重點不是這場秀的重點!

東京迪士尼的特產, 除了歡笑, 就是"排隊!" 做什麼都要排, 只是排長排短. 冷門的排個 10 ~20 分鐘, 熱門的排個幾小時. 連在街上遇到大野狼, 小木偶, 也要排個五六個人才能合照, 更別說是公主系列的成員, 睡美人, 灰故娘, 白雪公主, 美女野獸的女主角(什麼名字呀?) 一出場, 更是女士, 女生, 小女孩, 以及, 嗯, 男性粉絲的長隊伍. 當然, 不論是誰, 人氣都遠遠比不上每天固定出場( 好像是下午 14:00 還是 13:00 在入口二側 ), 或是在家裡等著大家的米奇和米妮! 這個不快手快腳, 排一個小時都排不到!
L1009887.jpg  
先了解和卡通人物合照的盛況, 再回到這場波里尼西亞餐廳的午餐秀, 就知道這場午餐有多超值了!

在一場短暫的歌舞後, 大家的用餐時間, 所有主角, 必定繞桌和大家合照一輪 ! 你不想照, 還會拉著你拍個幾張!
L1009068.jpg

L1009069.jpg    

所以啦, 免排隊, 免曬太陽, 坐在座位上吃飯, 喝果汁, 所有合照輕鬆到手!

首先是史迪奇. 乖 : 你哪位 ?
L1009084.jpg  

然後米奇, 米妮.
L1009089.jpg  
L1009105.jpg  

接著花栗鼠還來二次, 不是啦! 注意他們的牙齒, 一位是奇奇, 一位是蒂蒂啦!
L1009101.jpg

 L1009109.jpg  

最後, 餐廳的主角 Lilo 當然也會過來!
L1009117.jpg  

如何, 很不錯吧!

回到餐廳, 大人的前菜是好吃的沙拉, 但混有生鮭魚, J 就不大吃, 照片左側是調味過的干貝, 很好吃.
L1009062.jpg  

主餐是肥美鹹香的雞排, 配飯很好吃.
L1009074.jpg  

餐後還有熱帶水果杯, 由奶酪(?), 鮮奶油, 中間的脆餅乾, 以及下方的酸甜百香果醬組成. 旁邊是兒童餐的米老鼠水蜜桃果凍, 淋醬是水蜜桃醬汁唷!
L1009095.jpg  

兒童餐是蝦沙拉. 當然蝦是熟的.
L1009063.jpg  

主菜有飯, 米老鼠紅蘿蔔, 炸雞, 漢堡排, 火腿, 青菜, 以及一杯純柳橙汁. 餐後甜點剛提過是果凍.
L1009073.jpg  

當然還有飲料喝到飽! 因為表演時間不多, 主要是拍照, 所以有超多時間, 可點了一杯再一杯!

用餐時間將盡, 大家也拍一輪照, 接著就是熱鬧的同樂時間, 在一輪舞蹈後, 邀請小朋友上台和 Lilo, 米老鼠一起跳舞! 有了上次的經驗, 自不敢直接把乖乖抱上台, 確認過乖乖一點也不想上台後, 只好抱著乖乖在台下看表演.
L1009119.jpg  

表演結束, 收拾東西, 準備前往怪獸電力公司.

"我想看表演!" 乖乖打天外飛來一句, 眼睛盯著空盪盪的舞台.
"表演結束啦!"
"還沒有! 我要看表演!" 小手都上場指著舞台了.
"剛剛小朋友上去跳過後, 就沒有啦."
"還有啦!"

秀場咖的乖乖, 對於這餐只有前後二小段表演覺得完全不滿足, 堅持還有其他表演, 堅持不出餐廳要等表演. 硬在哭聲裡抱出餐廳後, 乖乖失望到倒在地上...
L1009120.jpg

L1009122.jpg

L1009123.jpg

這... 乖乖, 你劃錯重點了啦! 即使不斷告訴乖乖表演結束了, 明天還有唐老鴨煮飯, 可乖乖就是一直鬧, 鬧到 JA 都不開心了還不停止, 硬架上娃娃車, 還是繼續鬧脾氣. 一直到遠遠看到怪獸電力公司的招牌, 才又開心起來. A 這時心裡猛祈禱, 可千萬不要再一時休整呀!

幸好, 這次快樂玩了等待了半年的怪獸電力公司! 之後還一口氣包了 7000 YEN 的安全帽, 牙刷, 盥洗組, 大手電筒等等, 才心滿意足地回飯店睡午覺.

各位, 預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的午餐秀前, 千萬要先知道, 小朋友是拍照咖還是秀場咖呀!


上次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的晚餐,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339387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