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011.jpg  
怪獸電力公司修整的當兒, 先到一旁的大賽車場開個賽車.

這回, 由乖乖載 J, A 負責拍照. 沒帶長鏡頭, 靠 35mm 硬撐, 就是人都拍不大, 不過櫻花樹下的大賽車場, 蠻漂亮的!

下車時, J 誇獎乖乖過了半年, 更會開車了! 這次載 J 繞了一圈都沒什麼大碰撞. 不過隔天再開時, A 被乖乖搖得頭昏眼花, J 才說, 你要幫他呀! 這... 乖乖究竟有沒有進步呀?

開過賽車, J 帶乖乖往小小世界, A 回去確認怪獸電力公司的情形. 抽過 FP 後, 在約好的小小世界入口會合. 雖然 J 和乖乖等得有點久, 不過都沒有不耐煩, 因為等得久, 表示有得玩, 如果沒得玩, 沒得抽 FP, 以 A 的腳程, 應該三兩下就追上 J 和乖乖了.

小小世界結束後, 會照顧自己, 會提醒 JA 自己狀況的乖乖告訴 JA, 肚子餓了~ 於是回頭往甜心麵包店. 在途中本想抽一下夢想長青的入場券 ( LOTTERY ) , 發現門關著! 是今天抽完了嗎 ? 不大可能呀, 印象中, 上回熱門時段到迪士尼, 也沒那麼早關呀! 問了二位工作人員, 終於確認這幾天夢想長青不抽票, 採現場排隊. 在大舞台前確認表演時段後, 再帶乖乖買麵包.

在甜心麵包店因為溝通錯誤, 不小心買了二杯咖啡, 本來想改拿鐵, 但原來的冰咖啡沒講清楚, 沒有取消. 不過正所謂塞翁失馬, 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 讓我們知道, 冰咖啡比冰拿鐵好喝唷! 冰拿鐵因為會加奶, 用了較深烘的咖啡豆, 但焦苦味較重, 還不如單純的冰咖啡較香較好喝.
L1009036.jpg  

甜心麵包店前有棵櫻花樹, 恰逄花期後段, 連著幾天一直飄落雪白的櫻花瓣, 或許像是寧靜的初雪吧. ( 沒辦法, 不住雪國, 初雪是什麼, 只能用想像的 )

帶著乖乖期待已久的大眼怪麵包, 在大圓環旁等遊行, 超好運地在城堡正前方被我們佔了個位置. 不過查查遊行時間... 難怪我們搶得到好位置, 因為遊行不是 11:00, 而是 11:30, 所以我們早到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有好位置, 但中午 11:50 有預約午餐, 只好忍痛放棄!
L1009039.jpg  

十一點多, 往玻里尼西亞餐廳移到, 到餐廳門口時還有約二十分鐘, 應該能搭一輪西部鐵路吧! 不過上了月台, 才發現還有曲折的隊伍在排著, 時間有點尷尬, 離開又太早, 上車又不確定能趕上午餐, 在自訂的時間前( 15 分鐘 ) 搭上了小火車, 繞一圈再趕往餐廳, 倒是剛剛好.

上次搭西部鐵路是晚上, 四週一片昏暗, 繞到園區時, 才有燈火通明的景色. 這次白天搭, 出發時的林子, 場景間的轉換, 都和上次印象完全不同. 當然, 最後的恐龍因為是室內, 所以沒有差~ 乖乖現場雖然害怕, 但回家後, 一直說他有和爸爸去看恐龍, 也開始喜歡恐龍畫冊和貼紙, 甚至在某間餐廳等上菜時, 要A 畫一隻又一隻的恐龍給他看呢!
L1009045.jpg

L1009048.jpg
L1009053.jpg

L1009054.jpg
L1009060.jpg

上次夜間的西部沿河鐵路,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03395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